中和 錦和運動公園卡通燈會

2010030314:04


2010/2/28    祐子2歲9個月

 

在這之前  一直看到外面的海報 

說這裡有卡通燈會 有湯瑪士內 祐子也很喜歡

就跟祐拔說 讓他排時間  結果 過年回來

祐拔忙了一個禮拜都沒時間帶我们去

終於 今天祐拔不用忙了 問說要下禮拜再去

還是今天 我當然說今天啦 要不然又有臨時變化 

 

中午吃完  我弄的漂漂亮亮 要出門嘍

想說啊  中和 很近 沒想到 不知道路的祐拔

騎了很久的路 問了2家警察局  最後才找到

祐拔不爽的說~沒事辦這個活動要幹嘛~

我說~你問馬英久啊  他最大啊~

 

滿心歡喜的要帶祐子去看湯瑪士小火車

祐子也開心的開使~稿威~碎碎唸了

有湯瑪士小火車  企鵝家族 建築師巴布 還有YOYO


 

 

結果  湯瑪士火車 就只有這一台而以啦

YOYO的最多最多 

一看到湯瑪士就鬆開我的手 衝向湯瑪士小火車

 

 

 

這大概是12星座的吧   我拍到第5隻就不想拍了

 

 

 

 

湯馬士小火車專賣店  看看就好了ㄟ

我看到安全帽 湯瑪士的圖 看了一下價錢

我又放回去了

祐子看到書包 很喜歡 跟祐子說家裡有了

不要買了ㄛ  啊你可以拿拿看

聽話的祐子 都沒吵著要買ㄛ 祐子你最棒的了

 

 

 

 

 

建築師~巴布~ 祐子也很喜歡 因為有公程車

但我就都一直忘記是幾點有撥出

 

 

 

 

做小火車嘍 雖然有點貴 但祐子今天很乖

所以就讓祐子做 這算是第一次坐這種電動車吧

那種投錢的現在也比較敢坐了

開心的很呢 叫祐拔抱祐子去坐車頭

讓祐子當列車長

 

雖然對內容物有點失望 但祐子還是很開心

 

 

影片~坐小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