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春聯 & 手指印畫

2010030417:15

2010/3/1    祐子2歲9個月

 

嘻    過年都以經過完了   才類做春聯

上網找到這些空白的春聯和圖按

我就把它通通列印下來   

 

我只能說    我做上癮了     就用做貼紙書的方法來做

把春聯跟圖按通通剪下來     在護貝起來

 

 

這是在網路上直接自己做好的圖按

 

 

 

護貝好在一一的剪下來


 

 

 

開使讓祐子玩嘍     這次我不用用魔鬼瞻

我直接用雙面膠黏     把雙面膠貼在圖按的背面

讓祐子自己撕掉  自己亂貼

 

 

 

突然祐子做起瑜珈的動作    我問祐子你在做什ㄇ

祐子說~我在跳舞~     我都跟祐子說媽媽去跳舞

 

 

 

 

祐子自己貼的    亂貼一通

 

 

 

然後打洞   用毛線串起來     我把春聯掛在家的門口

有來我家玩的人    看到給祐子誇獎一下ㄟ

 

 

 

 

2010/3/4    祐子2歲9個月

 

今天又來讓祐子玩手指印畫  上次的印尼買來就沒水了

去買一個新的  馬上來讓祐子玩

 

 

 

玩到最後  祐子給我拿印尼倒過來印

ㄟ  這樣玩  還不錯內  就讓祐子這樣印了

玩到整隻手都給我印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