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

2010022616:59

2010/2/18      祐子2歲8個月

 

行程:屏東仿山外婆家----回新莊

 

因為不喜歡那邊的人 多住一天我多痛苦的

所以住一晚 我们就要回新莊了

早早就出門 要從遠的要命的彷山要直接殺回新莊

都是祐拔在開的 死老頭 啊你是怕死還是怎樣

就是不讓我開車內 好吧 愛徎強 就累死你好啦

不過還是辛苦祐拔就是了啦

 

這天的天氣就不好了 下雨 會冷

開越北上 就越冷 雨越大

 

開了8個小時的車 下午5點多到家啦

哈哈 滿載而歸呢 載滿滿的一台車

一點也不犧奇啦 每次過年下南部回來

都嘛是滿載而歸 

祐子出生第一個過年最滿的 因為朋友都會送東西給祐子

所以這種情形 我们家 見怪不怪啦 

外面下著雨 祐拔把東西搬進屋裡

我在屋裡把東西歸位 祐子是期待他的大跑車

 

 

什ㄇ大跑車 就是這一台啦 我的媽呀

 

 

大跑車終於搬下來了 祐子開心到翻掉

東摸摸 西看看的

 

 

祐拔自己也迫不及待的要把大跑車拆開

父子倆就在客廳 開心的在拆

 

 

就讓祐子自己把跑車給拉出來

 

 

 

   

開心 開心 開心 滿臉 滿心的開心

~我的大跑車~ ~我的變形跑車~(祐子說的)

 

 

這台跑車 祐子可以坐上去呢

祐子媽我坐上去也沒問題 但是呢

我就不要坐給妳们看了 

祐拔在幫大跑車充電 祐子就一直叮嚀我說

~媽媽 電池在那裡充電ㄛ~

晚上要去洗澡了 我在忙 祐子居然把跑車搬到他的床上

厚 暈倒啦我

啊一起床 也沒叫醒我 就自己出去客廳 

把大跑車搬進房間 整天都是在想跑車啦

我真是被這父子倆給氣昏了

 

 

還蠻不錯的 大跑車

啊這台跑車是怎ㄇ來的呢

話說.........................................大年初二那天

我们不是去港口宮拜拜嗎 啊廟的旁邊就有小吃攤販

很多 有吃的 玩的 祐拔就帶祐子去看人家喊價

賣玩具的 我看一看 有喊價沒標到 老板都會送一台小車

我就跟祐拔說 你也喊一下 拿一台小車車

後來祐拔就喊這一台 祐拔喊$1800(前面有人喊了) 

老板就拿一台小車給我们  啊看著老板把這台車拿去放 

我心想 以為沒標到  途然祐拔就把祐子丟著走掉了

我跟去看 原來是去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啦

啊娘為類 被祐拔標到了ㄛ(我是沒有很開心啦)

我想說隨便喊 不要標到 我還可以拿到一台小車車

啊居然就.................................

前面有一台 比這一台小台一點 喊$1800

老板不賣 啊這一台那ㄇ大台 $1800 就 賣

這個疑問一直在我心裡 無解

 

阿祐拔是很得意 用$1800買2台車

啊祐子是很開心 有小車 還有大跑車

祐子媽我是不知是要哭還是要生氣

那ㄇ大一台  啊意外的花掉$1800

 

影片~我的大跑車~

 

 

 

這一次祐子拿了不少紅包呢

 

人家給祐子紅包 祐子沒有說都不拿

或是說我有了  拿到紅包 就是往自己的口袋放

要不就是放我的口袋 一點也都不客氣的收呢

接下來 就要看如何幫祐子存這筆錢了

是要用銀行或郵局的定存 還是買儲蓄險?????

不過 祐子啊 你的壓歲錢 先借爸爸 媽媽花用ㄟ

等爸爸領薪水在一次還給你ㄟ

 

好啦 過年假期 結束了 在來就要開使

正常的生活啦

也要慢慢的把祐子的螺絲鎖緊了

鬆了一個禮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