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2010022121:37


2010/2/14      祐子2歲8個月

 

行程:土褲老家--虎尾布袋館--台南阿嬤家

 

 

早上公公拜拜    拜完   下午就要回新莊了

我在整理家當    小叔幫我顧祐子

 


 

冷了2天  今天終於出太陽了  心情好了許多

因為我沒帶外套  冷死我啦


 

 

祐子和2個叔叔感情越來越好了

我要餵祐子吃飯 祐子都不給我餵 說要安扣餵

 

 

 

在公公和小叔去坐車的路上 祐子在車上耍酷

一直在戴安扣的眼鏡


 

 

 

載公公和小叔去坐車後  我们接著去虎尾的布袋戲館

跟老公說 去看看要不要門票 

若門票要100塊以上就不要進去

現在出去玩都要看要不要門票 不用門票就進去

要門票100塊以上就不要進去)

 

布袋戲館不用門票  所以裡面也不能拍照

只有布袋戲偶裡面不能拍 以外的可以拍

 

 

後面有可以免費玩陶土  聽到免費 祐子媽我

精神都來了 和祐子捲起袖子跟祐子下海玩玩

這祐子有玩過了 所以一點也不陌生啦






不過啊  這樣玩 我也是第一次玩呢 好玩

做好就可以帶回家了 我沒上色 也沒烤

烤還要時間 寄去新莊給我 還要錢

所以就自然風乾就好了

 

這是我和祐子的作品

 

逛完之後  就往台南阿嬤家了(祐子媽的阿嬤)

祐子和蛋蛋倆兄弟一見面 開心的很

還互相打招呼呢

 

 

雲林  布袋戲館:

http://ylccb.yuntech.edu.tw/ylccb/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25&Itemid=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