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嘍~~漏水屋

2009022123:07

祐子媽要搬家啦      終於要搬新家啦

新家是公婆的房子      叫我们房租到期   就搬去住

剛開使   我還很不願意搬去   因為也是在菜市場

但是白天去看一圈     還蠻滿意的

因為至少   比我租漏水屋這裡好     那裡雖然也是菜市場

但是沒有味道

所以跟老公想很久討論很久才決定要搬

房子 早在去年夏天就裝簧好了

房間隔2間 再一間小的儲藏室  

紗門 冷氣都裝好了 就等我们搬過去住了

公婆還給我裝3台冷氣ㄟ內 

ㄛ 我看到差點送急診  因為我不需要用到3台冷氣啦 

 

本來冷氣是我们要自己去買的  但是被公婆搶先一步

他们以經幫我们裝好了

公婆就說 剩下來的缺什ㄇ就自己買了

剛好 有銷費倦 就給它拿去買 熱水氣 瓦斯爐 抽油煙機

剛好一萬出頭 

本來是要拿銷費倦去買黃金的  但是現在黃金還貴貴的內

所以就打消買黃金的念頭 拿去買家具 

 

期時說真的  弄出來的東西都不是我想要的隔局

但祐拔說 這是爸爸媽媽的 我们不要有什ㄇ意見

我想想也對  拿人錢手短啊 所以就給公婆去做主看要怎ㄇ弄了

因為我有小孩 我想的隔局都是會考量到有小孩

要怎樣用才安全  祐子拿不到等等

但公婆他们就沒考量到這一點了

所以搬好後再自己想辦法解決了

很開心有不用繳房租的房子住

雖然是公婆的 但至少我们可以很安心的存錢買房子

這間也是可以長住當我们的房子 但是我和祐拔不喜歡拿家裡的東西

拿錢人手短 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但是公婆都裝簧好了  不要孤負公婆的好意

就去住吧  啊然後就安心的存錢了 

 

 

<<租來的漏水屋>>


這是我们 租的漏水屋     整間屋子都在漏水啦

住的很不爽內





剛來看的時後  屋內很乾淨   看不出有什ㄇ毛病

才決定租下來   才住沒幾個月    屋內就開使在漏水了

連樓下3樓的也一直跑上來跟我们說他家廚房在漏水

說我们搬來才這樣的  啊有跟房東說

房東叫我们自己弄 啊在跟他請錢

於是祐拔就開使找那裡漏水  最後找到了

是洗衣機排水孔和流理台的孔在漏水

祐拔就把管路改掉 還挖新的路線 放水管

最後就沒漏了  然後就換客廳 房間漏水

祐拔都是利用下班時間弄的 把漏水的地方補好

補好後 又換別的地方漏 厚  我氣瘋了

叫祐拔不要補了  就讓它漏

這一陣子樓下3樓又上來說他家房間漏水

ㄟ 你家漏水並不代表都是我家的問題啊

祐拔這次也學聰明了  不理他们

把問題推給房東  就這樣 住的很煩 很煩

祐拔下班就很累了 還一直稿漏水的事 啊也才賺幾仟塊

我超不爽的啦

我也很討厭房東  去年夏天來裝冷氣時

洗衣機那裡的水管漏水  房東就順便換管子

差點把我们新買的洗衣機弄壞

水沒關  就把水管鋸開  水就嘻哩嘩啦的流下來

我就說 ㄟ  那洗衣機不能碰到水啦(水都流到面版)

房東說 沒關吸啦  ㄟ 那是微電腦的東西 

會壞掉內 房東才免強拿塊布放在面版上

所以我對房東應像變不好

還問祐拔說我们住的喜不喜歡  意思就是要叫我们買下來

我哩類類  到處都在漏水 我都不好意思跟他们說了

他们還好意思問我们喜不喜歡

假如公婆沒有給我们那間屋子住  我可能會考慮再搬家的 

 

 

 

 






我们在忙搬家  啊祐子卻玩的很開心

我们走到哪 祐子就跟到哪

啊我東西都一包一包 一箱一箱的裝好了

啊祐子就跟在屁股後面 一樣一樣的拿出來玩

厚~~好氣又好笑啦  搬家很累  沒有祐子這樣玩ㄛ

還真無聊內 就邊忙邊看祐子玩 真好笑

 

祐子呢可以說都沒看過掃把和笨斗的

因為祐子清醒時 我都沒拿出來掃地過

都是晚上祐子睡了 掃把和笨到才有出來工作

所以祐子都沒看過掃把和笨到

 

啊在收東西收好後 要掃一下  啊祐子看到這2樣新東西

超開心的 一直搶我们的掃把  他也要掃啦

啊我们拿去放時 祐子就跟在後面 又拿出來玩

就讓他玩了嘍

 

 

 


一天到晚就是拿出來玩  真是夠嘍  祐子啊

 

 

 


這個遊戲祐子在房間玩過無數次了

從坐下去剛好腳長 不用灣曲  到現在坐

腳都要灣曲才坐的進去 

ㄛ  祐子啊 看來你是有長高ㄛ

雖然有長高 但還是小小一隻

 

23號就要全部搬過去新家了

新家那裡現在也是一團亂

帶祐子過去整理時  我们2個就在那邊走來走去的

也不知道要怎ㄇ去整理 

就看到什ㄇ整理什ㄇ了  不然也不知道要怎ㄇ整理

東西很多內 記的搬到漏水屋時 東西也沒那ㄇ多啊

啊怎ㄇ再次搬家 東西變那ㄇ多了啊.............................

東西全都是祐拔一個人搬的 除了大型家具

都是利用下班時間搬 

我也想搬啊  但是我還要顧祐子ㄟ 沒辦法搬

只好在家邊帶祐子邊打包東西

啊搬好後 我在把東西歸位

祐拔 辛苦你嘍 

 

安定下來後  一切都要從0開使了

在外租屋那一年 跟本就沒辦法存錢

還花到我们以錢存的錢

跟本就無法從0開使 那個0就一直跑

我们怎ㄇ追都追不到   現在

我们可追到0了 要從新開使了

祐拔 祐子 祐子媽  加油 加油

 

還有還有  也很謝謝公婆這樣幫忙我们

我呢 以後會更加的孝順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