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啦 & 貼貼樂

2009022018:00

嘻~~細中統一發票啦  若要肚子中獎我也不反對啦


200摳而以啦  以前住在婆家時都會去跟土地公求讓我中統一發票

說也真神內 每次求都會中內  啊沒去求就沒中

但是都只有200摳啦 因為我只求中200摳就好了 不要多

啊200摳我都拿給婆婆用  不是我自己用

 

啊生了祐子後 就沒空去跟土地公求了 

所以也都一直沒中

直到現在也快2年了  這一次居然給我對到中200摳

厚  還不相信內 上網在對一次

唉呦  細金ㄟ內 200摳內

我和祐拔是樂的要命ㄛ~~200摳啦 

 

 

 

<<祐子貼貼樂>>

去買了一些便宜的貼紙回來給祐子玩 

祐子就到處東貼西貼的  就給他貼吧

啊給祐子亂貼的情行下就是到處都是貼紙啦

我只好辛苦的幫祐子收拾了





把自己的腳給貼滿了  有時後祐子會拿貼紙給我

叫我幫他貼在臉上 手上的 

以前都是我幫祐子把貼紙撕下來 

現在我都讓他自己去撕  多練習幾次  祐子就會自己撕了

還撕的起來呢

 

 

以下照片要讓大家看了很不舒服了  因為有祐子媽那

肥肥短短的手和腳啦~~逮勢啦

貼完自己的 換貼媽媽的手

 

手貼好換貼腳

 

 

祐子媽的腳啦

 

貼完腳換貼紙上  祐子就那樣的貼來貼去的

 

 

 

<<吃布丁>>

去買了一個烤布丁  祐子吃完晚餐 我才會給他吃點心

現在祐子都很喜歡自己了 要餵他還不給我餵類

都會把湯匙搶走  東西搶走 自己躲起來慢慢享受

但就是會吃的到處都是 黏TT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