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猶豫不決內!!

2008090301:46

前陣子回婆家時  聽到公公說他们買的那間房子要給我们住

後來再回去時  公公就跟我說 他在中港2街吧 我忘了

在那裡有買一間房子 說要給我们住

那間是在菜市場 小型的菜市場  本來是租給人家當店面擺菜市場的

啊現在不租了 要給我们住  我聽了當然開心啊

這樣我可以省下房子租啊

然後我跟老公說  其時老公不想要去住 還潑我冷水

 

 

再過了一段日子  某天去婆家  晚上要回家了

公公叫我去看那間房子一下  看早上菜市場會不會太吵

老公就帶我去看  看了以後讓我陷入兩難 要不要住了

因為那間房子的環淨比我現在住的還要差

是一樓的 旁邊是賣豬肉的  看起來就很髒

但是我跟老公說  不住不行啊

若不去住的話  我们真的沒辦法存錢買房子的

我真的要搬去住嗎  看那環境 真的.......................

我該怎ㄇ辦內

搬去的話 又要買冷氣 買熱水氣 瓦斯爐的

要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