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高中同學聚餐

2008090301:25




柑園大橋下去     過不久    有一家石頭溪簡餐

小小一間而以     但是生意很好ㄛ 

中午都客滿

但啊  不知道是我肚子不餓還是怎樣

叫了意大利麵  覺的不好吃

而且麵太Q了  祐子也沒辦法吃

只好挖別人的飯給祐子吃了

 

 




這個寶貝是這對新婚夫妻的小孩  很可愛

她是女生ㄛ 在那堆小朋友裡算最小的

啊最小的就是最可愛的

才7個月大而以ㄛ  養的很好吧

我當然有請教我同學是怎ㄇ養的啊

啊就說  吃飽就睡  睡飽就吃啊  啊玩的話就自己乖乖的玩啊

哇 以上這3點  祐子一點也做不到

祐子啊  你看人家才7個月大而以就那ㄇ有肉肉的了

啊你都不認真吃不認真睡  只顧玩  啊玩就會飽ㄛ

真事的

 

 



好爸爸 老婆要聊天  老公就顧小孩  小孩要睡了  老公就抱小孩睡  讚啦

 

 

 



總共有11個大人 7個小孩  分2桌坐

這一家5口(穿黃色衣服那位是別人家的老婆)

是住基隆 每次聚餐他们都沒缺席ㄛ

每次都會到 所以啊 要給這一家5口拍拍手  一樣  讚啦

這天是禮拜天  老公都去加班  啊老婆出來花錢  哈 哈





而他呢 剛開使還不熟環境和人 所以都要我和祐子姨抱

過一下子 熟了 開使皮啦 一直要下來玩 

在裡面開使鬼吼鬼叫的  亂跑  一點也靜不下來

 

 




還翹小母指 祐子你很娘內




媽媽點了一杯眾合水果汁  祐子可是喝的很爽內

一口接一口的喝 有一半都是祐子喝掉的

 

 




開使到處去探險了 卻不去跟那群小孩玩內

 

 

 


黑妞 同學的女兒 快3歲了

我要拍她 她卻一直把眼睛矇起來 不讓我照

好笑的事 我跟祐子說姐姐有沒有漂漂啊

結果黑妞跟我說 她沒有漂漂 她醜醜

真可愛

 

 

 


祐子終於肯給別人抱了 玩開來了

後面那隻是她兒子

 






這是剛剛抱祐子的那為同學的老公

當了爸爸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可以把祐子抱的很舒服 祐子就這樣舒服起來了

祐子找到奶爸了 直到要回家了  祐子還給他抱著

我就在找我兒子怎ㄇ不見啦

 

 

 


 


祐子姨也有去ㄛ 因為這天祐拔還在新竹

祐子姨就來陪祐子媽 順便再當大奶媽

那天還好有祐子姨陪我去 我就比較輕鬆

可以放心的去跟同學聊天

 

 


她 是我結婚時的拌娘  都4年了

都還沒等到她的喜帖 

 

 


下午2點多了 祐子很準時 開使想睡了


來張大合照吧

 

 


小孩一群在旁邊玩

 

 


啊大人一群在旁邊聊天  都是當媽了

所以都是滿口的媽媽經 

 

 


很早就說要聚餐了 但想說等天氣涼一點在聚好了

結果 這天還是很熱 不過還好有風

在回家路上 祐子馬上睡著了

因為這天8/31 老公還在新竹  

所以就找祐子姨陪我一起去 祐子姨背祐子

我们3個人就騎著機車去了

因為我不知道路 要找

所以前一天晚上就跟祐子說 

我们要出去玩 啊你要早點起床啊

結果內 祐子給我10點起床啦

哇 來不及啦 還要找路ㄟ內  趕快弄一弄出門啦

不過還好 我沒迷路 也沒走錯路

沒有祐拔  我也是可以的嘛 哈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