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同學聚參~田原雅朵 & 國父紀念館

2009100416:05

2009年9月26日 祐子2歲4個月

 

這間餐廳 是我幾個國中同學所投資的店

國中同學??幾百年的歷史人物了還有在聯落ㄛ

嗯 是的 有在聯落 不過啊 

我是到這幾個禮拜才聯落上的

不然國中畢業後 早就都失散了

只有和一位同學一直都有在聯落

啊也是因為她 而再跟其他的同學聯落上

啊就想說餐廳要開幕 不如趁這機會去捧場

也順便來個同學聚餐 多年沒見面了

我一定會被他们給嚇死ㄛ  哈

先來看看這家餐廳啦

~田原雅朵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twcp_chen/article?mid=64&prev=68&next=62


(以上照片網路提供)

裡面空間不算大啦 餐點是屬於義式的自助式 

 

 

 

(以上照片麗秋提供)

這天開幕 所以有很多節目可以看

有調酒的 跳舞的 音樂的 還有國劇變臉的

很多精彩節目 啊都光是在看節目啦

都沒在認真品嚐食物啦

下次要在找一天來去好好的品嚐

 

 

 



這天還有跑車 法拉力來

還有請專業錄影的 

那天算是很多有頭有臉的人去

不是政治人物 和明星啦

 

 

 





車車 厚 我们家祐子當然不能錯過的啦

大家都知道祐子很愛車車

啊祐子媽家是開車行

那天祐子都沒什ㄇ在吃 一直拉著祐拔

要出去看這些跑車 厚 愛的要命啦

帶進去坐沒幾分鐘 又拉著祐拔要出去看車啦

 

 





跟同學玩的很開心呢

祐子也跟我同學混熟了 肯跟他们玩

大家都說祐子很乖 嗯 沒錯

那天祐子是真的很乖 沒吵沒鬧沒哭

有車車可以看就很開心了

 

 

 

我國中同學 我跟女的一直都有在聯落

其他的幾個是到最近才撿回來的

 

 

 

我们中午去 到下午4~5點才離開吧

啊都一直在看表演啦

來講個笑話 話說~祐子媽我呢在國中時

是個不算美的人 但算是個三比八的人

啊現在卻變成大隻姥 一定會嚇死他们

嘻 果然 他们都嚇死啦

我一直跟他们說 我不是xxx(祐子媽的本名)

我是麗秋的朋友 她帶我來吃啦

嘻 說真的 現在變那ㄇ胖 我還真不敢去見同學內

害怕他们印像中的我夢想破滅

還是讓他们保留我國中時 甜美可愛三比八的樣子

不過 在當我說真的是XXX時 他们的夢想就破滅啦

 

結束後 各自回家了 啊我想帶祐子再去走一走

就到國父紀念館 比較近啦

祐子跟麗秋已經熟了 肯給她牽著走了



 



放開祐子 就卯起來玩了

通常這樣祐子媽我就不再牽著祐子了

我都會放手讓他自己走 自己跑
















走著走著 看到一位阿背牽著松鼠在溜鼠

我當然要帶祐子去看看啦


 

 

 

在一旁的祐子可是看的超開心的啦

 

 

 

突然這位阿背跟祐子揮揮手

要幹嘛...................請往下看

 

 

 

 

阿背要把松鼠放在祐子的肩上啦

第一次放祐子表情很自然 沒有害怕的樣子

但我來不及照像 松鼠就跑掉了

 

之後弄了很多次 終於給我拍到了

怕的要命啦 臉部表情僵硬

我每次看到這兩張照片就想笑

 

 

 

祐子怕歸怕 但並沒有哭ㄛ

還是看松鼠看的很開心呢

 

 


天氣有點熱 就進去避一下

說真的我以前有沒有來過國父紀念館都忘了內

對它 完全都沒印像說

這時在來說個笑話 我和麗秋在說

~他是國父ㄛ~

麗秋說:是蔣公啦

我们兩個就在那邊猜說是國父還是蔣公

後來證時~蔣公=國父  是吧

啊知類 那些偉人還真煩內

把我们這些人稿的亂七八遭的

所以啊 我们不認識你们這些偉人是

~應該的~ 嘻

 





美麗的麗秋

 







要回家嘍 一路上祐子都玩的超開心的

不過 我一個人帶祐子出去那種開心

跟我们夫妻倆一起帶出去的那種開心很不一樣

大家都知道祐拔從沒帶祐子去公園過

更別說常帶我们出去玩

所以能這樣子 祐子是最開心的了

去公園 祐子都會去看有爸爸媽媽帶小孩出來玩

啊一直說拔拔 

我說那不是我们的拔拔 拔拔要上班賺錢錢

唉~聽了真心酸內

我也很想要這樣 夫妻倆一起帶祐子出去玩

但是祐拔都不要 只喜歡在家睡覺

睡死你好啦  可憐的祐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