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2012機器人展

2012081814:44

2012/8/12     祐子5歲2個月&維維5個月

 

今天約仔媽一家一起去

約了這一天   但是祐子10印章還沒集滿

但沒辦法   這兩家就只有這天有空

只好先帶祐子去   跟祐子說回家後要把剩下的補滿

絞滑的祐子:那就可以再去一次嘍

 

 

這天下午下大雨

 

 

仔媽沒忘記怎ㄇ抱小BABY

 

 

弟弟也被仔媽抱的很蘇胡

 



兩個手牽手往樓上衝   完全都不理我這個阿母

 

 

仔媽交代  兩個人一要一直手牽著手

 

 

哥哥很忙   人家維維也沒閒著呢

吃他的手手

 

 

來看看機器人吧

 

 

這隻好可愛ㄛ




 

 

ㄟ   有哆啦ㄟ夢內

對厚   哆拉ㄟ夢也是機器人厚










 

 

兩個人很認真的在聽




 

 

 

還擺姿勢內

 

 

瓦力







 

 


兩個人很乖   一路上都一直手牽手

完全不理我






 

 

 

一點也沒有殺氣的仔爸

 

 

來看看這兩個殺氣多重啊

殺到新莊下大雨打雷





 

 

馬克一號和鋼鐵人


















 

 

會撒驕的機器狗

 

仔仔有點害怕


 

 

準備看上面那隻機器人表演



 


看完   就帶弟弟去哺乳室餵ㄋㄟㄋㄟ

弟弟以經餓扁扁了

國父紀念館的哺乳室要去東邊的服務台說要用哺乳室

簽名  會有人帶下去地下一樓

空間寬場明亮舒適   還有冷氣吹

還有提功尿布    只是尿布台太高了   我放不上去

就把弟弟放在沙發

喝飽飽要回家嘍

 

上車沒多久  弟弟吃自己的手收吃到睡著了

三個展終於全都看完了

祐子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可以帶小孩出去走走

(是我很需要出去走走)

在來祐子要開學了   一家四口人要開使忙錄了

 

祐子厚  去看昆蟲展時就在問~~仔仔他们有買票嗎

在來去看恐龍展也在問~~仔仔他们有要去嗎

然後要去看機器人展時就又問~不知倒仔仔他们有沒有買票

我就打電話去約仔媽他们一起去

祐子非常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