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恐龍展

2012081014:45

2012/8/3     祐子5歲2個月 &  維維5個月

 

祐子又集滿10印章了   準備下一個展

~恐龍展~

這是祐子期待最久的


 

 

漂亮的中正紀念堂

以經有八百多年沒來過了

小時後祐子的外公常帶我和妹妹來這裡當媽豆

(給爸爸拍照練習)

長大後到現在就再也沒去過了

這也是祐子第一次來中正紀念堂

 

 

滿滿的小時後的回億


 

 

 

我跟弟弟自拍

表示我们有出來玩ㄛ

 

 

祐子和他的安扣

 

 

祐子去寄信






 

在看模型




 

 

 

裡面暗ㄇㄡ  ㄇㄡ

可以拍照卻不能開散光燈

那....拍個屁啊

拍出來都黑黑的

我就挑幾張比較亮的po出來




















 

 

 

出口就有賣東西  讓祐子去玩玩


 


這個好玩ㄛ

 

 

 

我在哺乳室餵完奶出來

剛好看到他们要去交接  

我就用衝的到另一頭叫祐子來看

(笨祐拔在外面等我時不會先去叫祐子ㄛ)

啊看他们進電梯後  我们爬樓梯直衝四樓

真是要命ㄛ(等電梯怕來不及看)

 

我很興奮的叫祐子看  但祐子似呼不感興趣

啊母我是很興奮內  我長這ㄇ大

還是頭一次看到內

小時後雖然常來  但爸爸都沒帶我们去看

 

厚  我只能用逼個字形容

~帥~









 

 

真是帥氣內

連進電梯都不轉過來的內

 

 

 

看到他全身散發出  ~帥~


 

 

就連背影也帥





 

 

以經累了的祐子 笑不出來了



 

免強擠一點笑容出來

 

 

弟弟則是讓安扣抱抱

看完展就回家了  哪也沒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