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411914文創園區~~昆蟲展

2012071823:52

2012/7 /15     祐子5歲1個月&維維4個月



哈哈   祐子終於集滿10個印章嘍

準備出發來去~昆蟲展了~



 

 

 

 

母子三人先來拍一張

 

祐子和安叩

 

 

實在帥呆了的祐子

 

 

 

自拍

 

 

 

熱   熱   熱

我快快按下按鍵   拍了我就趕緊去躲太陽了

曬到皮膚會痛呢

 

 

 

臭祐子

眼鏡是帶在眼睛上    不是帶在鼻子上

老是要這樣帶   這樣有比較帥嗎




 

 

遠看   這隻鳥怎ㄇ飛那ㄇ久都不休息

 

 

走進一看   原來............

 

 

 

不知道為什ㄇ會有喜羊羊和灰太狼內

不管啦   來去拍照啦




 

 

進去之後  祐子很認真的每一個箱子都看

 

 

 

以下我拍的這幾隻都是大隻的





















 

 

很大隻的蝴蝶

 

 

 

 

結果裡面好多翅膀都受傷的蝴蝶ㄛ






 

 

瓶子裡面都是螢火蟲ㄛ

而且我真相大白

以為螢火蟲很大隻   結果只有小小一隻

不知道還會把它當成小隻的蟑螂打死類

 

 

 

這些標本讓我看的起雞皮疙瘩

好大隻   由其是有翅膀的








 

 

 

祐拔在跟祐子說

在我们家門口撿到的是哪一隻金龜蟲



 

 


出口處就有在賣了

 

 

在裡面   弟弟小睡了一下

裡面有開電風散和不冷的冷氣

我都是在一旁拿著扇子扇風等祐子他们

出來了   把弟弟拆下來透氣一下



 

 

這裡還不錯  有一個簡單的哺乳室

雖然不算高級

但至少舒適   有一台小台的電風扇


 

 

還有飲水機和除溼機

所以裡面算是舒適

不會有霉味和溼氣

餵飽弟弟我们就回家了

 

 

我们有買兩盒回家養

祐拔一直說很可愛要養

我說我可沒空顧嘿

我顧這兩隻以經夠忙了  我沒半法在顧10幾隻的三眼異形龍



 

 

這樣算一組

 

 

有飼料和卵  

 

 

白色那一瓶裡面有10幾顆卵

最後   就由小叔來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