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環球

2010071814:03

2010/7/14     祐子3歲1個月

 

今天本來和仔仔媽約要去士林的科教館

由於我们約的晚  又加上我遲到

到新埔捷運站以經中午了 就在付近吃午餐

看一看 要去科教館玩可能會來不及

就是玩不久就要回家了  這樣浪費錢

所以臨時決定不去科教館了 改去中和環球

都以經來了  下次再約早一點來去科教館吧

 

午餐吃完 就開使下雨了 但我们照樣去環球

在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就有接駁車可以坐了 很方便

 

倆兄弟就是一起手牽手

 

 


帶他们去看玩具


 

 

用看的  沒買 他们也很開心 很滿足呢




剛好玩具反斗城剛開幕 來去逛逛

裡面玩具非常的多 他们可是看的很開心呢

重點是 這兩隻豬都不會吵著要買玩具呢

就算祐子拿了一個玩具跟我說要買

我就跟祐子說~我看看多少錢 哇太貴了我们不要買

拿回去放~

祐子也是乖乖的說~ㄛ 太貴了厚~就拿回去放了


 

 

 

跟他最愛的湯瑪士拍張照


 

 

還有特快車恰恰

 

 

 

再來去逛大創  哈哈  這是我们來環球的主要目地啦

結果啊母我買了一堆東西  金害內

 

兩隻豬各挑了一個顏色的澆花器

祐子當場拿澆花器當電話

一下子打給爸爸 一下子打給阿姨 ......

打給很多人  一路講到外面 


 

還有姿勢ㄟ內  這因該是學我的吧

不小心花了$500  吃個點心 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