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恐龍藝術探索館

2010100922:13

2010/10/6    祐子3歲4個月

 

今天是我腳妞傷後第一次帶祐子出去玩

算算也有兩個月的時間都沒出去玩了

我腳傷也好的差不多了    只是不能走久  站久

不然會痛會腫

今天一樣帶著祐子回到讓我腳妞傷的公車站

(心裡一直很害怕又會紐傷)

認真的給它看一下公車站    我的媽呀

地上有兩層階梯內   當時我該不會把它當做一個階梯在走

才紐傷的啊

公車來了   小心意意的走上車

在坐捷運到西門站

現在祐子坐公車坐捷運都會拿卡去逼逼呢

 

本來禮拜一要去的   但我们兩個睡太晚了  就沒去了

今天就早早起床    到西門站才中午  肚子餓了

先找地方吃東西吧   為了怕不見  

所以在付近吃  找一家早午餐的早餐店



幫祐子叫了兩塊烤土司    阿母我吃這個叫什ㄇ忘了

我最愛吃生菜沙拉了  但是他们的我不喜歡吃

因為有芹菜的味道   我不喜歡

途然來了一群人   跟我们坐同一桌

稍為聊了一下天   原來她们是從馬來西亞來的


 

 

吃完  找路去坐接駁車了

就在西門站的左後方  向右邊看 

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到這塊招牌

 

 

 

到這裡差不多一點了    當時以經有幾個媽媽在等車了

 

 

越來越多人   我们也等了快一小時的接駁車

很不好等   30~40分才一班車  在加上路上賽車等紅燈

就不止了


 

 

 

 

來到門口    就有兩隻大恐龍在等我们的到來

這時阿母我尿急   急著找廁所

阿祐子是急著要進去

 

 

今天的天氣剛剛好   不冷也不熱    不過風有點大

 

 

 

到門口時剛好有劇場  就帶祐子去看看

 






看完就到處逛逛了   這時我看天上有一隻恐龍在輕飄飄

認真看了一下   那隻恐龍的表情還真撫媚呢

全隻軟趴趴的在天上輕飄飄

 




有很小隻的彩繪恐龍   也有用布做的

看到有印章  就帶祐子去蓋蓋過癮

 

 

 

車車   厚   祐子的最愛  怎ㄇ能不去坐一下呢

祐子跟我說   媽媽我坐坐就好  不要投錢

嗯   好  不要投錢    阿母我也不想投錢呢

 

 

各式各樣的恐龍免強給我照一下相

不然都不給我照呢   其時祐子心裡在害怕呢

 

 

這個在整個園區裡最醒目的    不管是什ㄇ

就進去看看   祐子本來還不敢進去的

我連哄帶騙的騙進去   裡面暗暗的   祐子後誨了

我就抱著祐子走完   阿母我的脖子也快被祐子給勒瘦了

 




走出來後到恐龍的尾巴   是溜滑梯 

看了一下  嗯   可以給祐子玩

於是就帶祐子爬上去   大概也有三層樓高吧

 

往下一看   我的距高症症逃發作了  好恐怖

用溜的更恐怖   還好溜滑梯是用木頭做的

所以速度不會很快   阿分三段

 

 

溜完後坐在倚子上休息一下  吃個土司

 

坐在這裡風吹沙很大   一直在幫祐子加料

我就很努力的在幫土司檔沙子

 

 

吃飽後    我们又再走一圈

 

 

祐子去爬時一直往後倒  我就叫祐子不要爬了 很危險

你滾下來阿母會來不及救你

祐子說  沒關希   我用爬的

祐子就是要給它攻頂就是了

還爬了兩次  還想再爬

 

 

 

逛第二圈   我们走到草皮

這裡因該算是正門吧  

兩邊的恐龍彩繪很漂亮呢

 

在草皮上稿怪

逛第二圈時   阿母我的腳以經在痛  在腫了

一直摧著祐子我们回家了  祐子一直不肯

這時我们旁邊有一個涼庭

祐子說媽媽  那我们那裡坐坐休息一下好了

ㄛ  真是貼心的孩子啊

有你這句話   在痛我也乾願呢

休息一下厚  再帶祐子去溜一去滑梯   就去坐公車了

我们兩個慢慢的走   這時看見兩個媽媽推著推車用跑的

我想該不會公車來了吧

不行   一定要坐到公車  不然要等很久

托著祐子用跑的  果然公車來了

祐子跑的比我還快呢   還好有坐到公車

不然要等很久內

 

 

坐到西門捷運站   到紅樓去看看

我長這ㄇ大  都還沒給它進去過內




裡面沒什ㄇ   上個廁所就回家了

在公車上  

祐子說ㄟ  媽媽妳這次坐公車沒有跌倒內(台語)

媽:ㄛ  對內   沒有跌倒內

祐子媽媽 那妳下次跌倒好了

下次跌倒   跌倒我就不能像這樣代你出去玩了內

    這樣你會很可憐內   

真是好笑的祐子  叫我下次跌倒 

 

今天這樣子玩  還真累呢  加上我的腳痛  更累

所以也不太能玩太久

 

隔天  去買恐龍的書   想說要讓祐子加深印像

結果.........................................

祐子完全沒興趣啦

我還很認真的誇講祐子去看恐龍都沒怕怕很勇敢內

為了要讓祐子不怕恐龍    才去買書的

結果這小子對恐龍沒興趣內

好吧  等你大一點在看這本恐龍書好了

 

覺的呢  場地規畫的不是很美好

雖然有鋪木板   但是木板都凹凸不平

祐子一直在跌倒  看到老人在走也很危險

當然啦  我也覺的更不適合推推車去吧  因為不好推

而且那天的風有點大   地上大多都是沙子

所以都是風吹沙   我的嘴唇的可以感覺到一層沙子 呢

 

http://tw.myblog.yahoo.com/jw!rcaRruSFFxs2lIX0Ch6o8xk-/article?mid=14098&prev=14099&next=14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