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真的很愛他弟弟

2012081108:11
晚上我去上大號
祐子在顧弟弟
顧到後來弟弟大哭了
祐子一直叫我~媽媽快來用一下弟弟啦
但是我聽的出來 祐子有點在哭

出去一看 祐子躲起來擦眼淚
我把祐子叫來抱抱
媽:祐子 你在哭什ㄇ 你是看你弟弟在哭 你捨不得啊
祐子:(點點頭)然後大聲哭出來
我就跟祐子解釋讓弟弟哭一下沒關希
哭可以讓弟弟運動一下
弟弟又不能像你一樣跑來跑去運動啊
所以哭一分鐘沒關西

祐子:可是弟弟哭的很大聲很生氣怎ㄇ辦
媽:所以哭一分鐘就好了 媽媽會趕快來的


每次看到祐子因為弟弟而在哭
我就覺的祐子真的長大了
也很愛他的弟弟

後來我問
媽:祐子 你那ㄇ愛妳弟弟 若媽媽生妹妹那你會很愛妹妹嗎
祐子:會啊 一樣會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