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忙 我忙 我真的很忙內

2008080623:03








晚上我在準備幫祐子洗澡

啊他啦  一到後面 就開使忙起來了

好像在跟我比誰忙內

一下子拿那個 一下子開抽屜的

有夠忙的啦

啊拿這那罐瓶子在那邊走來走去的

看起來很好笑  就趕快拿DV來照起來

其時啊 只要祐子眼睛一張開(沒有睡覺時)

就是開使忙  啊我也看不懂他在忙什ㄇ

有時後看祐子好像無頭蒼蠅類 在那邊傳來傳去的

啊只要祐子沒睡覺 房間 客廳 整間屋子都一定會被祐子忙過

祐子謝謝妳內 會幫媽媽的忙

但是你市在幫 倒忙

不過這樣也好  表示祐子很正常 很健康  有活力

所以 祐子 你就繼續幫媽媽的忙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