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花蓮3日遊****第3天~蘇花公路&蘇澳蠟筆觀光工廠&溫暖的家

2013080602:54
祐子哥哥 (6歲2個月16天)維維 (1歲5個月20天)

2013/7/1     祐子6歲 &  維維1歲5個月



第3天   睡的晚晚的

去吃早餐順便跟芸媽聊天打屁

聊到祐打電話來催   

以經10點多了   要趕快離開了

 

 

在民宿大廳玩

 

 

順便帶了2瓶香茅油

一直以來都是跟芸媽拿的

比較純    賣場賣的比較不純

啊買這個做什ㄇ

我會拿來擦在孩子的衣褲上防蚊

推車也擦

還有拖地時會加一點

洗衣服也加一點

但這不能拿來擦在皮膚ㄛ   會刺痛

 

 

 

一路上   維維一直要找祐拔

祐拔就常常要停在路邊抱一下維維才開心

所以耽誤了很多時間

 

 

 

到花蓮市區來去買一下好幾年沒吃的曾記痲薯

 

 

買了黑糖什ㄇ的忘了

 

 

 

在蘇花公路上

在玩空瓶子

 

 

 

 




祐拔一路開完了蘇花公路

去7-11覓食一下

往下一個地方

 

~蠟筆觀光工廠~

這在網路上常看到很多人去

所以這間是我的行程之一

 

 

覺的門票有點貴

不過還好可以做很多種DIY和抵消費

 

 



買了3張票   祐子一個人做3份






 

 

祐拔一個人奮戰那蘇花公路累了

在一旁睡覺

維維則是在桌上把所有的蠟筆拿出來玩

 

 

先帶維維離開一下   怕被工作人員罵







 

 

祐子做了9隻

我一手抱維維   一手拍照

沒辦法跟祐子一起做

祐拔看到祐子蓋子敲不下

祐拔就接手用力一敲

彩色比破掉了

真是野蠻內     那ㄇ用力做什ㄇ

然後祐拔就去車上睡覺   也沒在僱維維

我就忙的要命又氣的

重點是我買祐拔的門票

居然進去一下子就去車上睡覺

早知就不要買祐拔的票了

 

 


維維拿著槌子東敲西敲的

結果我被工作人員罵了








 

 

祐子選了3個

小抱怨:

我和祐子站在這裡許久  都沒人來教我们要怎ㄇ用

在另一旁的工作人員就大聲說叫我们選3個

祐子就選了3個

這時就聽到工做人員又大生對祐子說:那個模子不能這樣拿

媽的   妳又沒來教我们怎ㄇ拿    我们怎ㄇ知道要怎ㄇ拿

啊叫我们自己選   我们當然就這樣拿起來啊

兇屁啊

啊從這裡開使    工做人員就一直趕我们了

祐子都還在用ㄟ   就在另一旁大聲說:好了沒   快一點

 

 

在灌蠟筆    漿吧

 

 

 

進去烘烤

 

 

 

工做人員講很快   講完人就走掉了

所以我们就用自己的方式玩了



 

 

讓祐子親手自己壓模

 

 

 

自己包裝

 

 



我们的蠟筆烤好嘍


 

 

自己包裝

 

 

 

 

人體彩繪

 

小抱怨:

這裡讓我更火

我们母子3人在喝水

這位阿姨呢就跑來叫我们~~好了沒   快一點~~

我不爽了

我回她:妳是沒看到我们在喝水啊  請等一下  不要一直趕我们好嗎~

啊我和祐子畫完

這位阿姨就馬上把她的工具都收起來

好像準備要下班似的

我看一下時間   晚上6點就還沒到ㄟ

 

 

 

我畫花

 

 

 

祐子畫2個


 

 


畫完呢 就在這裡隨意的拍照了

覺的弄的還不錯很漂亮

還有道具衣服可以借來拍照呢


 






 

 

販賣部

 

 

祐子做的作品

 

 

 

門票底消費   我就買了這些

只付了100多塊

今天來到這裡   真的讓我整個很不太爽

第一.二關還很好  都沒趕我们ㄛ

之後的工做人員都豍在趕我们

明明就還沒到下班時間ㄟ

而且這天去又沒什ㄇ人

啊就一直趕我们

啊時間是到了ㄛ    趕屁啊

 

還有啊   那個蠟筆啊   買回家後

發現到  我買到貴的內

比我家附近的賣場賣的還要貴內

奇怪類   工廠直營   不是因該要賣的比外面便宜嗎

怎ㄇ反而賣貴呢

 

再來就回到溫暖的家了

祐拔在車上也睡飽了

換我们母子3人睡了

現在有雪隧真的很快就到家了

從蠟筆館出發到家   才1小時而以

 

這3天玩下來啊    是玩的不過癮啦

啊我们也都慢慢玩 啦   不急診

基本上一天玩一個景點

時間大多浪費在開車開蘇花公路這一段路

 

啊花蓮沒什ㄇ地方可以玩內

反而宜蘭到處都是景點

到處都可以玩

啊我和老公呢  在車上就以經在記畫明年要去屏東的海洋館

說到海洋館

厚   我把屏東的和花蓮的混在一起

我心裡面想的都是屏東海洋館的場景

到遠雄發現到   ㄟ   怎ㄇ和我想的不一樣呢

問了一下祐拔

原來我想的那個海洋館是屏東的

 

門口處有可以玩水的啊   怎ㄇ這裡沒有呢

我記的有好多的魚可以看內

我記的有一個很大很長的海底隧道啊

我記的有一個超大的水族箱   裡面有超大的海草啊

我記的沒有一直在外面曬太陽啊  

我記的機呼都市在室內看魚  沒曬到什ㄇ太陽啊

原來我講的這些全都是屏東的海洋館啦

所以我们就在計畫了

 

啊祐子也一都在問

什ㄇ時後才要去屏東的海洋館

我說等你升小二的暑假才會去

祐子就說:厚    還要好久ㄛ

 

嘻~~阿母我也很想去去屏東的海洋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