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鼓玩藝DIY

2013080710:45
祐子哥哥 (6歲2個月17天)維維 (1歲5個月21天)

2013/7/6     祐子6歲1個月 &  維維1歲4個月

 

突然想到  

ㄟ......以往的鼓玩藝DIY今年怎ㄇ還沒看到什ㄇ時後辦呢

上網去查查   

厚    還好才剛供佈日期    來的及去報名

只不過時間會影響到維維睡午覺的時間

 

預約報名名額都滿了   我只好現場報名

擔心又沒名額   所以很早就去現場等了

還好還有名額

 





 

 

讓祐子自己做了

我要顧維維很不好幫忙祐子


 

 

 

要去烘膜了

 

 

 

在母子3人手忙腳亂的情況下

終於做好了

忙死我了啦   一邊要顧維維一邊要幫忙祐子








維維也跟著哥哥一起去玩


 

 

工作人員幫維維貼上2個大眼睛

 

 

真是好笑可愛啦

 

 

 

 

維維坐在桌上    玩鼓很開心

 

 

 

準備要回家時外面下起大雨還打雷閃電的

我看這下子回不了家了

那來去樓下逛逛吧


 

等了1個小時了   雨才變小

趕緊衝去拿雨衣   還好有帶孩子的雨衣

衝回家   維維以經很愛睏了

 

晚上  兩兄弟一直在強那支鼓

搶到唉唉叫的

我就心想   厚   我當初因該要拿2份材料才對

 

於是隔天我又去拿一份

但我是拿回家做

擔心2個帶去又下雨  

所以我就帶回家做

回到家沒多久就下雨了

還好我拿回家做  

雨你就慢慢下嘿     我们要來去睡午覺了

 

起床   我就再做第2支鼓

想說  這樣就不會搶了不會吵了吧

沒想到還是在搶

厚   啊都2支了啊是在搶什ㄇ啦

結果是在搶顏色啦

我因該要2支都一樣的顏色才對

我看你们要怎ㄇ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