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童言童語

2011080708:11
昨天拔拔去釣魚 晚上不在家
我幫祐子洗好澡就把鐵門拉下來了
祐子:媽媽妳怎ㄇ可以關門 拔拔還沒回來內
媽:拔拔去釣魚明天才會回來
祐子:可是都以經晚上了怎ㄇ還沒回來釣好好久ㄛ
.....................................................
睡前在唸巧虎的書
媽:跟巧虎說哈羅啊
祐子:巧虎又不會講話

唸一唸 我又說
媽:跟巧虎說.......
祐子:厚 巧虎又不會講話

唸完了 我跟祐子說
媽:跟巧虎說掰掰晚安了
祐子:考虎晚安
媽:阿你不是說巧虎不會說話你還跟巧虎說晚安
祐子就笑笑把書拿去放了
.........................................................
今天88節 我和祐子在外面
媽:祐子今天是88節等等跟拔拔說我愛你啊親拔拔一個
祐子:什ㄇ事88節啊 要做什ㄇ
我解釋了一堆祐子還是聽不懂
回到家
祐子:拔拔新年快樂
我笑出來 無趣的老頭居然跟祐子說
~我不接受 我要實際的東西~
死老頭 四歲小孩哪懂什ㄇ實際的東西
雖然講錯了 但還是要開心接受
死老頭 比祐子還笨的老頭
................................................
早上10點多祐子起床
祐子:媽媽我去客廳玩一下厚
過一下子祐子回房間
媽:啊你在客廳不會熱ㄛ
祐子:我有開電風散啊但是我打開沒有動
我關掉也沒動又打開也沒動所以我就開冷氣啊

哈哈 祐子不笨嘛後 還知道要開冷氣
......................................................
躺在沙發上的我
媽:祐子你沒唱哥給妹妹聽
祐子:(一臉疑問的表情)妹妹?是弟弟啦
媽:我不要弟弟鰾妹妹啦
祐子:是弟弟啦
媽:那你問看是弟弟還是妹妹
祐子就貼在我的小腹上說
祐子:你是弟弟還是妹妹
抬頭跟我說
祐子:他說是弟弟不是妹妹
母子倆就在沙發上吵了一下
是弟弟不是妹妹
是妹妹不是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