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童言童語

2011010208:04
媽媽我在做手工
祐子:媽媽 我要喝果汁啦
媽媽:(想不起來冰箱哪有果汁啊)哪裡有果汁啊
祐子:有啊
媽媽:在哪裡
祐子:在廁所啊 廁所裡邊有果汁啊
媽媽:(還在想不透哪裡有果汁 怎ㄇ會在廁所呢)那你去拿給我好不好
祐子就馬上去廚房拿果汁
我一看 原來是放在廚房的紅蘿蔔汁啦(一包一包的)
..............................................................

媽媽:祐子 你去廚房拿你的藥藥來吃好嗎(中藥調身體)
祐子:在哪裡
媽:滴造咖ㄟ抽屜
祐子:哪裡(一直很故意裝不知道)
媽:滴造咖
幾次知後我抓狂了
祐子:在哪裡
媽:在廁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