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倫倫

2012010215:20

2011/12/30        祐子4歲7個月

 

今天倫倫來我们家玩嘍

祐子越來越有當哥哥的樣子了

倫倫一進門我叫倫倫坐坐   哥哥幫你脫鞋子

倫倫:好

祐子就馬上去幫倫倫脫鞋子了



 

 

 

 

客廳我放了一箱沙子和小石頭

用意是要讓祐子按摩腳底的

結果祐子都拿來玩      好吧   阿母我現在心臟夠強

就讓你玩    我也叫倫倫一起去玩

沒玩過沙子的倫倫   玩的很開心

 

 

 

吃完晚餐   來去新莊的百貨公司逛逛

祐子很主動的去幫倫倫穿鞋子呢

真棒的祐子哥哥

 

 

 

 

去賣童書的第方逛    這兩兄弟就這樣跑起來

祐子一直跑   倫倫就一直追   怎ㄇ追都追不到哥哥

但還是跑的很開心

雖然沒人   但怕老版會生氣   所以還是會克制他们

 

 

 

 

帶他们去湯姆熊玩

祐子一路都會牽著倫倫

倫倫正是會暴衝的時期


 

 

 

我投錢讓兩兄弟玩一次    之後

倫倫的屁屁就一直黏住了   說什ㄇ都不下來


 

 

 

 

我好不容意把倫倫騙下來了   結果我反被倫倫騙了

倫倫馬上衝去坐這一台   這次屁屁黏的更緊了

把以前對付祐子那幾招拿出來用

倫倫不為所動   屁屁依舊黏的緊緊的

就連我和祐消失在他面前也不哭不找人 

還主動跟我掰掰

呵~~這樣阿姨我對你沒折了

 

 

祐子也會幫我把倫倫帶走   但.............

 

 

 

不為所動

我因該不能帶他们去湯姆熊的   我錯了~~嗚



 

 

 

再來去看看狗狗





就這樣我们也去兩小時了

都該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