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格林花園幼稚園民宿親子兩日遊~~1

2011062116:07

2011/6/12         祐子4歲

 

早在上個月受到仔媽的邀約   說要去宜蘭玩兩天

我當然好啊

因為今年暑假過後   小豬们就都要去讀書了

所以趕緊帶小豬们出去渡個小假

但是沒有要讓拔拔跟的ㄛ   就只有我们幾個阿母

帶著孩子去流浪

祐拔還以為我是當天來回呢

我說要去兩天ㄟ     你就自由兩天嘿

 

 

期待已久的今天終於到了

我和祐子第一個先到的

陸陸續續大家也都到了

孩子的眼中永遠只看的到自己的同伴

大家都很開心呢


 

 

 

一見面    仔仔跟同同就牽起手來

邊走邊聊天

仔仔:同同我跟妳說ㄛ   從現在開使啊

我就要開使學數數了ㄛ..............................

同同就靜靜的聽仔仔講     默默的牽著手

 

 


旁白:

我生氣了  都不跟我牽    仔仔是我的內

 

 

旁白:

還一直牽............(咬牙切齒的)


 

 

 

 

旁白:

同同:祐子不要生氣啦   我來跟妳拍一張照啦

祐子:不要啦   我就是要生氣啦   哼

 

 

 

 

祐子os:快點  在跟我撒驕   就差一點了

 

 

 

旁白:

祐子:好啦   我不生氣了啦

同同:厚   害我緊張的要命

 

 

 

人家同同在照相  啊祐子在後面當背景

 

 

 

上車嘍  這是我和祐子第一次做~太魯格~號的火車呢

坐位很寬大  舒服    不過火車很晃呢

 

 

 

車長來驗票嘍

 

 

 

是個正妹呢    漂亮

讓祐子自己拿票給車長

同同媽看見了  感緊回到位置上等驗票

 

 

 

一路上風景很美呢

 

 

 

這兩隻玩在一起了

 

 

 


到羅東啦

一下車   我们就要幫孩子拍照

每個孩子都心不在煙的給我拍

一直往後看火車   就深怕火車會跑掉   看不到



 

 

一直都在看火車

 

 

 

太魯閣號開走嘍

 

 

目送一台火車走後   還要在目送一台復興號

 

 

 

就在月台上目送兩台火車走了

終於可以好好的拍張照嘍


 

 

 



中午了   找個地方吃飯吧

找了很久   才找到適合孩子的場所吃飯


 

 

 

仔仔說這是是很惡心的咖啡啦

讓孩子喝個咖啡提神一下

在火車上我以經讓祐子喝幾口咖啡了

因為今天是要撐到晚上才有睡覺了

 

 

利妡是第一名吃完的

所以跑來跟祐子先生拍照

(利妡都叫祐子叫祐子先生啦)

 

 

我點的午餐   ~腐乳雞~

 

 

 


吃完午餐  去超市買晚餐

因為民宿付近沒吃的   但可以在民宿裡面煮

所以同媽和仔媽付責採購  選料


 

 

 

孩子就玩他们自己的     我當攝影師偷拍

 

 

 


民宿老版開了兩台車來接我们

就是這一間民宿

 

 

~格林花園民宿~

 

門口設計的很漂亮

 

 

其時這間民宿以前是間幼稚園ㄛ

園長說以前可是有200名學生呢

但少子化的問題  讓他们不得不轉型了

 

 

 

 

很少幼稚園的門口設計這樣的吧

很像飯店

園長說設計這樣是防止家長來接學生時塞車啦

 

 

 




園長帶我们上二樓看房間

有五間讓我们選(都是四人房的)

中間有一個寬敞的客廳

這一曾樓就都是我们的了啦

 

 

連樓梯都那ㄇ的寬大

 

 

 

因為以前是幼稚園    所以還保留小朋有的洗手台

啊一樓還有小孩的馬桶

所以阿母们都可以很放心的讓他们自由活動

 

 

我们四個阿母選的房間

都很漂亮   跟我以前住的民宿房完全不同呢

 

 




開三間房間   孩子们就在這三間房間玩起來了

跑來跑去的

 

 

 

不過大家還是最喜歡去利妡的房間玩

因為很大間   啊又有積木可以玩

 

 

 

一樓大廳

 

 

 

 


大廳的外面

 

 

 

有溜滑梯和腳踏車可以玩   還有很多東西可以玩的啦

 

 

 

 

 

民宿的外面    像座小型的森林呢

 






 

 

 

還有沙坑ㄛ   孩子们最期待的

 

 

 

祐子第一個跑去玩

 

 



很熱   但還是玩的很開心


 

 

大家也跟著來玩了

 

 

 

 

玩一玩又跑回去玩

就這樣兩個地方跑來跑去的玩

 

 


我们的同媽在教孩子们玩這個

唯獨祐子沒興趣

大家都在玩   只有祐子一個一直在開車  騎腳踏車

 

 

 

同同歷害  一教就會了   自己再一旁練習

 

 

 

仔仔也是  一教就會   也在練習

 

 

 

 

練習練到去把妹啦

在教妹妹怎ㄇ玩     現學現賣ㄛ  

仔仔真有你的

 

 

 

 

祐子還是不為所動   繼續騎他的腳踏車

 

 

 





仔媽跟同媽帶領小娃娃兵到前面騎


 

 

 

祐子一直都在騎車   很愛騎內

 

 

就這樣   孩子们以經玩了一整個下午都沒休息過ㄛ

當然啦  阿母们也聊天聊了一個下午嘴巴都沒停過呢

 

 

 



民宿的廚房   什ㄇ都有

 

 

 

我们的採購選了水絞當我们的晚餐

 

 

 

 

我和利妡媽自動說要洗碗

所以就由仔媽和同媽下廚煮晚餐給我们吃啦

 

 

 

在煮晚餐時   突然下雨了

但沒關希    還是可以放心的玩  

都不用怕淋到雨

孩子们就很認真的在玩ㄛ

 

 

 

這四歲的小娃娃兵   居然玩起扮家家酒了

玩~睡覺的遊戲~

同同最入戲的啦

 

 

大廳了放了一個彈珠台

 

 

大家都跑進去玩了

 

 

 

看看我们家的祐子   有沒有很髒

 

 

 

看這個腳   玩到是灰色的   都看不到肉色啦

哇   阿母我看到是笑翻了啦

這可是祐子四年來   玩的

最.....................認真

最....................髒

的一次啦

 

 

 

 

晚餐煮好嘍

我们在樓下吃

 

 

 

水絞和濃湯

大家都吃的很飽呢

吃完我和利妡媽去洗晚

洗完我回去看見祐子一個人在那裡哭

他說他要跟我去洗碗   我不讓他跟啦

 

 

 



吃完晚餐  休息一下  就上樓去洗澡嘍

洗完就都在二樓玩

大家都把各自的餅乾和玩具拿出來享用


 

 

 

阿這訴什ㄇ啊

細面膜啦    仔媽帶來要給我们四個媽敷臉啦

孩子玩他们的  阿母要來當一下貴婦嘍


 

笑到我不知要怎ㄇ寫啦


 

 

 

阿母们敷臉   孩子们來玩羊角帽








 

 

 

我们可愛的同同先陣亡嘍(去睡覺嘍)

剩下這三隻豬在玩

兩間房間跑來跑去的   在玩~搬家~

不就是把枕頭搬去我的房間  

然後在搬去利妡的房間這樣而以

也可以玩到瘋掉內

 

 

 

 

那..........................................

阿母们呢   跑去哪啦........................................

 

 

 

 

 

 

 

 

 

 

 

 

 

 

 

 

 

 

 

滴家啦   

仔媽發揮她的專業   在幫我们做眼部按摩啦

夠蘇服了吧

同媽按摩到一半   眼膜還來不及忽

就發生事情啦

聽到祐子在哭   原來祐子的手指被門夾到了

腫起來   趕緊拿冰塊來冰敷

 

在混亂的場面  問不出發生什ㄇ事情

等事情結束了  再來好好的問

原來   仔仔在關門  利妡在開

啊祐子是中間人  就..................夾到手了

 

真是有夠混亂的啦   大家忙了一下

就各自回房睡嘍

 

晚安啦

~~待續~~

 

 

 

這就是我们間晚住的民宿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xkAD_kUkFo(祐子一直在挑戰那個斜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NYdftUPqis(在玩睡覺的遊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cdvAyIx2S8(晚上在玩搬家的遊戲)

 

網站:http://grimm.yilanbnb.tw/about.htm

影片:http://www.wretch.cc/blog/esuperkids/1439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