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家裡

2011062108:34
在整裡祐子的玩具時 不知什ㄇ事 哭了
我好聲好氣的跟他講後
又開使收
這時樓上的阿被回來了 祐子看到
就大聲的哭出來
我的忍耐已到極限了
去拿黑色垃圾袋把玩具全丟進去
然後丟在門口 丟完祐子人見了
我知道他躲在房間 我把祐子叫出來
然後就用嘴巴和愛的小手狠狠的修裡一噸

氣到連飯都不想煮了
這個人怎ㄇ那ㄇ奇怪啊
好聲好氣的跟他講 不甩我
就要我大聲的罵人才會甩我
啊是怎樣 是皮在癢嘛 對不對

打完知後 晚上睡覺 我跟祐子說
媽媽打你 你手痛痛 但是媽媽心裡也痛痛
也讓他了解 我是因為什ㄇ事而那ㄇ的生氣打他
並不是不收玩具兒生氣
並不事你完美具亂生兒生氣
並不是你玩具沒收好而生氣

而是你愛哭 你哭我反而更氣

處罰一個禮拜不可以玩玩具
只能看書和玩寶寶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