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愛心園遊會

2010061516:39

2010/6/13     祐子3歲



今天本來要和高中同學聚餐

阿祐拔要去國父紀念館

我原本想說各自去各自的活動    但後來想想

還是犧牲掉同學的聚餐   帶祐子跟祐拔一起出去玩

大家都知道   我们一家三口要出去玩的機會是少之又少的

所以我要把握這個機會

 

早上祐子起床弄一弄    我们一家三口坐公車去

天那   這是非常難得一件事內

但是   天氣不好   下雨 

所以祐子的雨衣帶著   穿布希鞋

雨傘也帶著    這樣就不怕下雨啦

在公車上    祐子很開心(雖然不是第一次坐公車) 



 

 

雖然樂後   但是人潮還蠻多的

我们就買一張點倦去買午餐來吃

 

 

 

 

這個活動是祐拔的朋友也有參加    所以算是去捧場的啦

朋友給祐子一隻棒棒糖      這是祐子第一次吃棒棒糖呢

吃的很開心   也很起勁

 

 

 

下雨   不能趴趴造

 

 

有沒有被我嚇到啊     那ㄇ近

 

 

 

 

準備要回家了   突然下大雨   就幫祐子穿上雨衣

褲管捲起來   讓他去玩水

我想這是每個孩子的夢想吧     我小時後超想這樣玩的

但都會被制止說會感冒 

但是我還是會讓祐子去玩



 

 

路人看到就一直看    我心想   看到的人  

有些會想這樣玩真快樂   或是有人會想

這個小孩的媽媽是怎樣   下雨穿雨衣讓孩子玩水  

是怎ㄇ教孩子的啊

嘻   管路人怎ㄇ想     祐子開心就好

 

 

旁邊有人在賣球    祐子就跑去玩起來了

路人看到有些人還會跟祐子玩一下

也有人看一看走掉又回頭買好幾顆

看來祐子算是個活招牌啊  

幫老板賣東西      最後   我也買一個回家玩

 

回家一樣坐公車   回到家   祐子一直對公車唸唸不忘

要去神奇屋上課    祐子會唸說他要坐公車去上課 

 

雖然這一天我犧牲掉我自己的活動   帶祐子跟祐拔去

但是我也很開心     因為我賺到祐子的快樂和

父子倆的親子關希      我覺得值得啦

跟我的同學說聲抱歉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