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送出去的愛心

2009081801:50

2009年8月17日 祐子2歲2個月

 

上次跟芸媽聊一下天  她說要捐衣服出去

所以我也想那我也把我的衣服也捐出去好了

整理了2天(衣服有那ㄇ多嗎?)

就把我以前當小姐時穿的衣服都捐出去

反正我因該是穿不到了吧(都沒變瘦)

也把祐子的一些衣服也捐出去

找到一包祐子嬰兒時的鞋子 猶豫了一下

 

心想 我若捐出去 到時我若生第2胎

我不就還要花錢去買 於是又放回衣儲

又想了一下 以後我有能力賺錢 再買就好了啊

啊人家那些受災戶哪來的錢買啊

於是又把鞋子拿出來 又拆箱

這一箱封好了又拆 封好了又拆


裡面裝了滿滿的我和祐子的愛心

 





記錄一下 人家我们祐子也有參與ㄛ

幫忙媽媽搬箱子   看他吃力的搬   真可愛

 

準備好了可以寄出去了 

剛好碰到禮拜六 日 郵局沒上班

禮拜一 想盡辦法帶著這一箱和不睡午覺的祐子

去了郵局      (晚一點補照片看我是怎ㄇ帶去的)

開開心心的去郵局  結果..................

小姐跟我說要收運費ㄛ

?????? 我問:不是說到20號ㄟ嗎

小姐說:因為物資很夠了 為了不讓人家在捐物資

所以要開使收費了!

聽到昏倒  叫小姐秤一下這一箱要多少錢

$80  祐子媽打退堂鼓了

又把這一箱搬回家

回家後 一直在想 我怎ㄇ為了這80塊在那邊計較啦

可是我若捐出去 真的有人需要我和祐子的衣服嗎

看新聞都說物資很夠了 那.....這一箱要寄出去嗎

我就這樣帶著2個愛心一起去郵局

 

祐子媽家真的沒有能力買東西捐出去 

也想說那捐一張好了 但是..............

這一張我们都抽不出來  真苦啊

每天看新聞 都看到心酸 每天都在掉眼淚

~心有於力而不足啊~

想幫忙卻沒能力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