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人家試喝的還有要回去的道理ㄛ

2008052216:54

今天去菜市場

就有人拿一包減肥茶  說要給我試喝

啊當時我被學習褲給吸引了

所以沒理那位小姐     就去看學習褲

啊看完我就走了   那位小姐又來了

起先跟我聊小孩的事

我沒太去理會她     我拿試用包   我就走了

那位小姐還一直跟著我在面講一大堆

我也沒在聽  我就一直說好啦  我會喝啦

啊那位小姐又說那妳可不可以幫我填個資料啊

我就說不要啦   我會喝啦   妳不要煩我啦

那個小姐一直說    我也一直回她不要煩我啦

最後內   那位小姐就說

那剛剛那包還我   ㄛ  我火大了

大聲罵她說 ㄟ給人家的東西還有要回去的

 

後來我又逛回去    到那個點     一樣

別的小姐也拿一包要給我

我就很大聲的說    不要啦   剛剛妳们小姐態度很差內  我不要

氣瘋了   有這樣的ㄛ

給人家試喝的   還有再要回去的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