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菜市場心情都很不好

2008060423:40

今天去菜市場

我前面就有人走很慢

所以我也就跟著慢

啊我後面有個老女人騎機車

突然吧我,我沒理她

後來那個老女人居然撞我ㄟ

ㄛ 火大  我就罵她

ㄟ小姐妳撞到我了 就老女人一個 我還很客氣的叫她小姐ㄟ ㄛ我瞎了我

那個老女人就說 誰叫妳走那ㄇ慢

我就說 ㄟ這是菜市場內 是人用走路來買菜的菜市場 妳騎什ㄇ機車啊 妳有錢人啊

後~~很顯然她是故意撞我的內

還很理直氣撞的說誰叫妳走那ㄇ慢

連聲對不起也沒有

好像她撞我 我是活該ㄛ

啊前面走慢要我怎ㄇ走快啊

越想越氣 早知就罵那老女人了  我還對她那ㄇ客氣

 

說也奇怪內

現在油那ㄇ貴 啊還騎機車去逛菜市場

那很顯然那些騎機車逛菜市場的都是有錢人ㄛ

具我所知 機車要那樣騎是很費油的不是嗎

啊菜市場本來就不能騎機車進去的不是嗎

有次還有個女人也是 她回我說 我家不住這邊我不騎進來我要停哪啊

ㄟ奇怪內 很多人家也不是住這邊啊 人家也是用走的啊

啊是不會停外面ㄛ 沒位子找啊 奇怪類

講到這些騎機車逛菜市場的人ㄛ 就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