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兄弟

2008060423:58

像嗎  嗯  很像 非常的像

今天啊老公載我去買東西

老公在外面等  我進去很久

就有一個爸爸進來說外面那個人被警查問

老板就說 那是我老公啦

我就出去一看  哇 老公被2個警察包圍住

我就出去問警察什ㄇ事嗎

警查說 沒事沒事 妳進去太久了 小孩肚子餓了

?????????      聽不懂他在講什ㄇ內

小孩肚子餓跟我進去太久有什ㄇ關西啊

後來我就問老公說你長的很像兄弟

人家才會覺的你很可疑

哈哈哈  真好笑

說真的  老公這個臉ㄛ

連狗看到都會怕說 真的啦

還好我老公不是帥帥的

有一首歌~~~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這句歌詞很寫實

沒錯我老公雖然長的醜

但老公對我很好  很體貼

 

我生產完 因為我是剖腹產 怕痛

所以啊我上廁所 大便換衛生綿 擦澡  重要部位沖洗 都嘛是老公幫我用的

我剛生產完那一個禮拜都無法自己打理 都要老公

啊哪個男人會願意幫老婆換衛生棉擦大便的啦

會幫老婆擦澡就要偷笑嘍 對不對

所以光是這一點 我就超感動的

所以我做月子時 老公也跟著我一起做  也給老公吃很補的ㄛ

不會有小姐跟我搶老公的

但是   會有 媽媽級 的會跟我搶老公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