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的發燒

2008060522:43

 


祐子全身就都長疹子了

到現在還不知什ㄇ原因發燒長疹子類

現在疹子以經全消了

 

 

 

 



祐子從昨晚就開使發燒了

我一直以為是打德國痲疹的關希

但是衛生所的人說打了不會發燒

今天中午量體溫   38度半

就幫祐子塞了半棵退燒塞劑

一小時後就退燒了

午覺睡起來再量  哇賽  39度了內

於是我就再塞半顆  然吼帶祐子去給醫生看

 

祐子精神還很好    也吃的下

怎ㄇ看也不像是發燒的樣子

醫生說祐子喉嚨有發炎

疑似腸病毒

但還不卻定   要我觀查3天

看有沒有吐啊  持續發燒啊 啊吃不下啊  口腔有小水泡啊

若有以上其中一個症狀就要趕快再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新莊開使在傳腸病毒了 大家要小心ㄛ

但說也奇怪 我很少帶祐子出去ㄟ

頂多去菜市場而以啊

 

再怎ㄇ防護 還是跑不掉的

只希望出門時那些看到小孩很可愛的人

不要亂摸小孩的手和臉

人的手是最髒的

難到那些人都不知到腸病毒的恐怖嗎

 

但是這次祐子的發燒我一點也不緊張內

上次長玫瑰疹的發燒那才叫恐怖類 才讓我緊張的要死類

但是讓我聽到腸病毒  我開使害怕起來了

只希望這只是疑似而以  並不是真的腸病毒  

6/4   (二)      晚上開使發燒38度半~39度

6/5 (四)    發燒38度~39度     

 晚上祐子睡不好   常常醒來亂哭一通

早上5點起床喝ㄋㄟㄋㄟ    塞屁屁退燒

6點半又醒了   又是亂哭一通

抱起祐子   哇    吐了一攤在我身上

弄一弄   我和祐子換衣服    弄水給祐子喝

有事沒事就又亂哭一通    又吐

抱起來後   ㄛ   又吐一攤在我身上    有點氣瘋了

弄一弄     再來我就不敢抱祐子了  

祐子躺在床上一下喝水   一下子亂哭   又吐了2攤

ㄛ   一大早就在忙死了    

一大早就又吐又亂哭的

最後卻定祐子不吐了   才餵他吃藥     一下子就睡了

當然啦   我也清醒了    不想睡了

趁這個時後趕快上來記錄一下

不然祐子醒了  又是亂哭又是亂吐的    會很忙的啦

中午祐子醒來  經神還很好ㄟ

也沒吐 但就是吃的少

下午睡午覺從3點睡到6點ㄟ

起床後也都很正常 體溫就燒退燒退這樣

但是晚上在幫祐子洗澡時

發現胸口有長幾顆疹子

不知道是怎樣ㄟ  明天再帶去看醫生好了

 

5/6 (五) 發燒37度~38度

這天晚上祐子胸口長疹子了

吃 喝 精神 都很好 沒有很ㄌㄨㄢ

還可以自己一個人玩ㄟ  不會黏我黏的很死

每隔6小時吃一次退燒藥  若有燒到39度我就會塞屁屁退燒

今天大至上都還ok啦

 

5/7 (六) 

半夜就沒再發燒了 但全身都長疹子了

感到很奇怪 於是晚上又帶祐子去給醫生看

醫生看一看就說 可能長玫瑰疹或病毒疹

我說祐子長過玫疹了內 而且這個疹子看起也不像是玫瑰疹的疹子啊

所以醫生又說那可能就是病毒疹

瞎咪是病毒疹啊

醫生說就體內有細菌病毒 會借由疹子發出來

醫生講的不是很明白  我也聽的很含糊

這個答按好像不是我要的答按內

回家後 我和老公討論了一下子

想說禮拜一再帶去別家看看

這一次的發燒長疹子 我们都感到很奇怪說

因為我看到某位格友的小孩 情行跟祐子一樣

善格友的小孩是打完第5天才開使有症狀

啊祐子是打完地8天才開使有症狀

所以我才想說會不會是打德國痲疹的關西

但衛生所和醫生都說沒有關西內

啊到底是怎ㄇ一回事啊??????

 

5/8  (日)

沒有發燒 疹子也有消一點了

 

5/9 (一)

疹子全消了

打算要再帶去給一生看的

但疹子消了 也沒辦法給一生看了

就末明奇妙的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