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了很多尿布

2008053122:24

自從幫祐子買小褲褲後

我就很少幫祐子包尿布了

ㄛ這樣一天下來省了不少尿布ㄟ

就只有睡覺的時後穿

 

某天跟堂姐通電話

原來堂姐也是很少在幫他兒子包尿布

但是啊     不包之後   蛋蛋就很少在大便

久而久之便便一直在肚子裡

食量變小   還有點發燒  肚子還大大的

後來隔壁的啊婆教她方法

弄一弄就有大便了

 

原來沒包尿布他们沒有安全感  所以就不大便

聽堂姐這ㄇ一說   我才意識到ㄟ前幾天祐子也是ㄟ

知道祐子要大便了   我就摳他大便

怎樣就是不大    啊尿布一包上去就大了

沒包時也有大   但就是羊大便

最後我就想說還是包好了

就祐子還沒大便之前都包著

包到大便了   就可以不用包

但要看情況啦   不是有大就一整天不包

還是要包個一兩次ㄟ

這是堂姐教我的      所以我今天就包一到兩次

ㄟ祐子大便正常了   沒羊大便  還大很多ㄛ

所以    還是包個一兩次

若都不大便也不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