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好很多了

2008103001:43

 

 


這是祐子生病還很慘時拍的

整天眼睛就是都沒睡飽的樣子

沒錯  祐子雖然有睡  都都沒睡飽

都會咳到醒來   然後就不睡了

 

29號  這天祐子就有好很多了

零晨和早上喝ㄋㄟㄋㄟ還是有吐

所以下午的時後  去買黃金豆豆漿

給祐子喝  ㄏ  祐子還要喝內

而且還喝光光ㄛ  啊喝完也沒咳  也沒吐嘍

下午 很快就睡著了 

晚上我一樣還是用豆漿給祐子喝

也是有喝光  沒咳  沒吐  很快就睡著了

 

嗯  豆漿不錯  但是祐子一天喝5餐ㄋㄟㄋㄟ

可以都喝豆漿嗎  好像太多了ㄛ

但是我又很怕祐子喝ㄋㄟㄋㄟ又咳又吐內

怎ㄇ辦  ㄋㄟㄋㄟ我以經泡比較稀一點了  祐子還是咳 吐

吃的話  也有比較好了  但是祐子就是不吃媽媽煮的稀飯

我只好都去買廣東粥回來給祐子吃了

吃了一天的藥  就比較沒聽到祐子在咳了

ㄛ 耳鼻喉科藥效那ㄇ強ㄛ

早知就帶祐子去看耳鼻喉科了

還讓祐子難過那ㄇ久  啊也累慘我和祐拔了

重點是 被婆家的人知道了

他们一定會怪我沒把小孩顧好

途然接到婆婆打電話來嚇一跳

我沒照實講啦  我只說小孩一直咳而以

祐子感冒 我很怕被婆家的人知道說

 

祐子要開刀了  這次感冒好  一定要把祐子顧好

不能感冒 感冒開刀就要延期了

至於開刀日期 我就不方便說了

等祐子好了  再告訴大家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