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掛急診

2008102823:39

可憐的祐子    自從從高雄回來第3天 晚上 

祐子喝ㄋㄟㄋㄟ吐了    隔天    開使

整天哭  整天歡  整天咳  整天吐

只要一咳就吐   啊吐了就哭   啊一哭更咳    咳又吐

就一直這樣  還發燒類 燒2天

從24號那天開使  到現在  祐媽都沒睡 

整天加半夜都在稿祐子

我有3組床單 外加祐子有2件鋪他的床 總共8件

以經洗3輪了 而且一罐1400ml 的洗衣精以經用完了 還不夠

我和祐拔被祐子的吐 稿到瘋掉

每次祐子吐 我和祐拔真的很生氣  但又不能罵祐子

祐子就以經在很不舒服了  罵他也沒用

 

看了2次醫生了 也沒見好轉  還是一直咳 一直吐

由其是只要喝ㄋㄟㄋㄟ 更咳 更會吐

才剛喝下肚而以 馬上就又吐出來  腸子都還來不級吸收ㄟ內

就被祐子給吐了出來  客廳  房間  都是吐的味到

但是又不能不喝ㄋㄟㄋㄟ啊   祐子就以經不吃了 若不喝  不就更慘

半夜祐拔還去24H的水果店買椰子汁回來給祐子喝

退退火氣 但是祐子不喝  連喝水也都不喝

啊他不喝我也沒什ㄇ辦法啊  難到要用灌的ㄛ NO    NO     NO

 

28號半夜 3點祐子又咳到吐 然後怎ㄇ搖就是不睡  啊祐子媽是睏死了

最後我把祐子帶到客廳  這樣他比較不會咳

啊祐子就一直玩  啊祐子媽是真的睏到不行了

早上6點 餵祐子吃藥 就帶回房間  一下子就睡了

早上祐子醒來 睡沒2小時 就醒了 啊我是爬不起來

祐拔就起來顧祐子  這幾天 我们3個人都沒睡好 祐拔還要公做

所以盡量不要去吵到祐拔  啊祐子雖然活動還可以

但是那眼睛總是沒睡飽 腫腫的

 

28號晚上 照樣喝ㄋㄟㄋㄟ睡覺了  但喝完馬上又咳到吐

而且還一直咳沒停的  祐子媽心想再咳下去怕會有肺炎

就跟祐拔說帶去急診好了

於是我们就先帶去收驚 然後再去急診  2樣都看

結果到急診 他们不收內 說祐子那ㄇ小 而且他们沒有小兒科醫生

說沒辦法收  叫我们去外面的診所看

本來啊 我以經把要住院的東西都準備好了說

後來又想到說 或許不用住院啊 醫生看一看就可以回家了

所以才沒帶去

最後帶祐子去看耳鼻喉科  醫生說

有發燒的話 會咳比較久

我還問醫生說 這是流感嗎 醫生說是

而且流感病毒比較強 會好的比較慢

哇塞 這真的是流感ㄛ  祐子去年沒有感染到

啊今年第1波就被祐子感染到啦  難怪  我覺的奇怪

祐子以前感冒2個禮拜就好 啊這次怎ㄇ那ㄇ嚴重啊一直都沒好轉

原來是流感ㄛ  難怪要打流感疫苗

不過啊  等祐子病好了 身體就會多出一個抗體了

所以祐子媽還是不會帶祐子去打流感疫苗的

希望這次看耳鼻喉科 咳嗽能好轉

只要祐子不咳 就不會吐了

真的被祐子吐到怕了

還有啊  這一陣子不要來找祐子玩ㄛ  也不要找我们出去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