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樂園

2010102820:40

2010/10/24    祐子3歲5個月

 

早在半個月前就跟祐拔說這一天給我

要去兒童樂園

中午吃飽就出發了

這是因為花搏的關希   所以門口是做新的嗎

不然記的以前沒這個門口啊





 

 

祐拔去停車   我们就邊走邊等邊拍照

 

 

一進門   開使飄雨   也看見人山人海

但是  怎ㄇ感覺跟以前都不一樣了呢

記的國小時常常來   之後就在有沒來過了

我還是有印像   但跟現在完全都不一樣內

有變了嗎

 

 

先帶祐子去晃一圈   我的媽呀  

每樣設施都是排的樂樂長(台語)

心想   那這樣要不要先去買票啊

我不敢買內    就又回到門口等祐拔

祐子等的無聊  把 隨身攜帶的車車拿出來玩吧

 

 





祐拔來了   我說那要買票嗎

祐拔說買   我就買了10張

看了一下  每樣人都是一樣多

那就從裡面先玩吧

第一站.......旋轉木馬



 

 

 

祐拔先去隊   我帶祐子去旁邊玩溜滑梯

等祐拔快到時打電話給我  我在帶祐子趕快去

祐拔去排隊   我们到別的地方玩

沒這樣子排隊   到晚上也玩不到一樣

所以要辛苦祐拔去排隊了

終於換我们了   祐子很開心呢

第一次坐旋轉木馬

以下拍的這幾張照  我很喜歡

 

 

祐子的開心一直都沒停過

看到父子倆這樣開心   我也很開心

因為我要的就是這個

 

 

 

親子迷宮

讓祐子去走一下   超開心的

用跑的  東跑西跑  還被祐子跑出來了內


 

 

 

祐拔去排下一個   小火車

我帶祐子去旁邊玩   看到好多湯瑪士小火車

這時的祐子只差沒開心到暈過去而以

開心到番掉啦    換了$60代幣   讓祐子去坐

開心到嘴巴都沒合起來過

 

 

另一台是要自己開   也讓祐子去玩

啊只是前進後退  轉前面轉後面  這樣而以

也可以很開心

 

 

祐子吵著還要坐   但以經坐兩個了

不能在坐了   讓祐子坐著不投錢拍拍照吧

 

 

祐拔電話打來了   趕快去跟祐拔會合嘍

也是排了很長的人

 

 


開心  開心  開心



 

 

坐了一圈   趕快跟小火車拍一張

 

 

 


在來是碰碰車   這一進門祐子就說要坐了

但碰碰車排了更長

玩了一圈回來還是排很常    一樣   祐拔去排

 

 

帶祐子去買水給拔拔喝

 

 

裡面裝了可樂   才一直喝一直喝


後來有人跟我說  祐子這ㄇ小不能坐

我就去碰碰車門口問   說要身高100公分才能坐

哈哈  祐子不能坐啦   趕緊去通知祐拔  別在排隊了

啊就抱著祐子在外面看人家玩

跟祐子解釋了一下  祐子也接受他不能玩

我就跟祐拔說你们父子倆就到角落開車

啊不要去撞別人  也教別人不要撞你

躲在角落開就好了

 

那..................來去坐摩天輪好了

祐子媽我要坐咖啡杯   祐拔不要

祐拔要坐摩天輪     祐子媽我不要

咖啡杯祐拔說他會暈  他不要

摩天輪 祐子媽有距高症   我也不要

最後被祐拔硬托去坐摩天輪 

 

 

祐拔去排隊   我帶祐子去玩溜滑梯

 

 

祐拔快到了   我们就去會合

 

 

我是邊等腳邊抖   心臟也在抖

 

 

我被趕上車   怕的要命   祐子一點也不怕內

一直往下看

 

 

我為了拍那兩張照  是憋住呼吸拍的

我沒辦法往下看

 

 

 

阿母我是真的嚇呆了       拿著像機在整裡照片

我真的沒辦法往下看  也沒辦法看外面

 

 

 

我是衝第一個下車   我沒辦法在上面多坐一秒

腳軟的我   帶祐子到旁邊坐著吃餅乾

肚子餓啦

我们還有幾樣沒玩   也不想在排隊了

有玩到就好了

 

 


時間還早  那來去花博逛逛好了

看照片吧





地方還蠻大的   雖然沒什ㄇ花可以看

但也看到花博到底是長什ㄇ樣子了

這時我们一家三口腳也走的很酸了

祐拔不要用走的去牽車   就坐小黃去牽車

(車子停蠻遠的)

回到家  我的腳也很酸

隔天腳鐵腿(台語)

啊祐子是吵著還要在去

要去玩碰碰車

我跟祐子說  你要多吃飯  一天吃三碗

身高就可以長到100公分

這樣就可以去玩碰碰車了

聽完這翻話   祐子就變的很認真的在吃飯

媽媽  我要吃很多飯  這樣才會很健康很健康ㄛ

才能去玩碰碰車ㄛ

看來碰碰車會是祐子的夢想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Xrrb96HGQo

http://www.youtube.com/user/waszgirl#p/a/u/1/nRte9i2Nz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