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 去台南阿嬤家&妞媽家 1

2008102802:26

10月19日 日   終於決定好這天要回去阿嬤家看看阿嬤了

從9月初就要去看阿嬤了 但是祐拔工做很滿  一直橋不出時間來

19 20日這2天也是硬橋很久才橋出來的

又剛好沒車  只好跟朋友借車了

還有還有 本來我是要早上6點起床的  結果呢..............

祐子媽睡到7點半才途然嚇醒  哇塞  7點半了 

趕快起床弄一弄  餵祐子喝ㄋㄟㄋㄟ 把父子倆給叫起床

6點? 很早ㄛ  沒辦法  祐拔只有2天的時間而以

所以行程很趕  只好早點起床

沒想到.................................................

 

然後順便去中壢接祐子姨  祐子姨還煮了咖啡  烤厚片  給我们當早餐

謝謝妹妹了  祐子姨也可烤了一個 香蒜的給祐子吃

啊在路上祐子  啦 暈車?  祐子居然暈車  不會吧

更慘的是 祐子吃了香蒜  吐出來  真是有夠給它臭的啦

祐拔跟祐子姨都說受不了了  祐子姨還說放下車

哈哈哈  祐子暈車啦  真好笑

 

中午順便下去老公的老家 雲林土庫吃鴉肉麵線

吃完還要趕去阿嬤家ㄟ

 

 

 


到了阿嬤家了  在車上祐子都沒睡  開心的很

到阿祖家更開心 一直逛  走來走去的

上面的照片 是祐子玩了一會兒了 才肯給阿祖抱的 

阿祖看到曾孫 開心的要飛上天了

我们姐妹都是阿嬤養大的  阿嬤最大的心願就是看我们這些姐妹

能嫁到好婆家好老公  如今以經有2個以經嫁人了 也當媽了

所以阿嬤很開心  

 

在阿嬤家停留了一會兒  因為下一站是要去妞媽家

妞媽她们去關子領  等她们回家 我们才要去找她

所以在阿嬤家玩了一下下

 

<<影片>>    祐子在阿嬤家 很快就學了一個口技

 

 


到了妞媽家  妞妞不知怎ㄇ了 一直哭 可能我们突然造訪 嚇到妞了

不過  過一下子就好

 

 



2個人開使玩搶包包的遊戲了  我和妞媽 就拼命的照相

看他们2個在搶還很好笑 真可愛呢

自從帶祐子去豬仔家玩之後  我才知道  祐子也是會跟小朋友搶玩具的內

有時會很溫巡的被搶走  有時就會像照片中那樣  還會使眼色內

 

 

<<影片>>   祐子為了保護包包不被妞搶走,還重重摔了一跤,而且祐子都沒哭ㄛ!!

 

 

 



這是妞媽拍的  哇塞 妞媽那台相機真的很棒  把祐子拍的很好看內

妞媽就一直照祐子 算一算照片  可以幫祐子做一本寫真集了說

 


甜芯小妞妞  那天去她们家  小妞 就一直說  爸爸坐坐啦

聽那剛學講話的聲音 真的很可愛說 而且

妞以經會講5個字了內  祐子呢 若講了2個疊字

祐子媽就開心到飛上天啦  因為祐子可能懶惰講話吧 

 

 







這些都是用妞媽那台相機拍的  真的很像在拍寫真集內  很讚

 


父子倆的背影

 


 


 

在妞媽坐一下  就走路去學校走一圈  順路走去一起吃晚餐

這家快炒很好吃內  在我的映像中 快炒都是重口味的

但這家不會內 寫到這裡  我肚子餓起來了啦

妞拔妞媽 帶我去去吃的這家快炒真的好吃啦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吃一次

 

 


妞媽  跟祐子姨

小妞一直拉著祐子的手  在拍照時

小妞就伸手過去一直在找祐子的手 

哈哈  小妞  我知道妳的另一半在新莊

但是啊  今天妳就換一下口味 換換口味一下

不要老是吃同一個味道啦  祐子這一味也不錯ㄛ  試試看吧

很顯然 小妞還很喜歡祐子這一味的 一直去牽祐子的手  哈

 

 


妞媽跟祐子

 



哈哈哈  祐子現在很喜歡看DV內  只要我拿DV出來  祐子就是要看

我的DV不是拍到沒電的 而是被祐子看到沒電的

看他看的很專心很入神  趕緊叫妞媽幫我拍下來  姿勢還100分類

 

 


給妳们看一下祐子的口水  看到下巴都浸在口水中

 

 


祐子看DV的姿勢

 

 


祐拔一家 祐子姨  妞媽一家

 

 



2個好爸爸的背影

這一天祐子媽算是輕鬆的  不用抱祐子 不用拿家當

祐子給祐子姨抱  家當給祐拔拿  祐子媽才不要抱祐子類

回家後我要抱的機會多的是類

吃完 我们就用走的散步回家  邊聊天邊走邊拍照

終於有機會去找妞媽了  妞媽家離我阿嬤家算是近的 啊因為我们的目地地是高雄

所以有順路 就去找妞媽了

還有啊  那一ㄊㄨㄚ快炒啊  謝謝妞媽請客內  說好要一半的內

謝謝妞媽  妞拔 ㄛ

吃完後下一ㄊㄨㄚ 就是要去高雄 找祐子的哥哥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