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日 出院 & 12/30日拆線

2008123101:28

12/17日開刀  18日醫生就說可以出院了

但我和祐拔說還要再住一天  醫生沒說什ㄇ 

但過一下  就有2位住院醫生來  一直叫我们出院

一直講一些有的沒的  說醫院病毒多  小孩在醫院沒有比較好

還是回家對小孩比較好  什ㄇ的講一堆

但我们堅持要多住一天  住院醫生也沒哲 就離開了

拜拖 才剛手術 隔天就叫我们回家

你们醫生放心  我们當父母的哪放心

 

18號這一天  祐子就有比較正常了  會笑  會稿威了

啊清醒的時間也比較多了  但是祐子醒著時  都不願意待在房間說

都要背著他  推著點滴到外面 巡邏 內

啊我们走累了要回房間休息  一進房間  祐子就開使哼哼叫了

ㄛ  這樣真的很累說  巡邏巡到大家都認識我们了

人家別的小朋友都是在房間睡覺  啊祐子是要我们背著睡

到出院了  那張病床都沒去睡過

啊祐子呢 每睡一覺醒來  就比較有精神一點

祐子ㄋㄟㄋㄟ 和吃都不正常  因該是說都沒在吃和喝

但還好有打葡萄糖 所以沒吃 喝  沒關希

整整打了2天  2大包  晚上  看點滴剩一點點了

就叫護士來拆掉   祐子當然還是哭啊  因為害怕

拆好後  祐子一直都不敢動那隻手  他忘了點滴以經拆掉了

 

在打這篇文章時  電腦一直當機   我都不知重打幾遍了

電腦怪怪的      還沒打完   晚上在來打

看電腦會不會正常點!!

 

19號  早上護士說要幫我们辦出院了

啊我和祐拔就輪流整理家當  祐子還是一樣要到外面巡邏

一直等  等到中午了  都還沒消習 就去問了一下

原來那天有一大堆人要出院  所以要等

出院前  護士幫祐子換一次藥  啊說回家我们就不用在換藥了

ㄛ  最好不要換  因為換要等於再一次扒祐子的皮  啊我的心也就跟著再痛一次

而且我们都不敢換  直到回診那天  醫生說傷口很好  叫我们每天要自己換藥了

當然啦  還是會不太敢換  但是要把祐子的傷口顧好  

祐子媽可是硬著頭皮換  不敢做的事  還是要做  唯獨打蟑螂祐子媽一直無法克服

還好祐子都乖乖的讓我換  換過一次後  祐子媽就沒什ㄇ好怕了

就很認真的每天換藥了

 

下午1點多  終於可以出院了  前腳剛離開  後腳就有人來打掃房間了

因為後面有人在等我们的房間

 

回家後 有幾天祐子還是有點歡  但至少不用背著他睡覺了

哄一哄 就可以自己睡了  吃啊 ㄋㄟ ㄋㄟ也有在慢慢恢復正常了

但是祐拔在家  祐子都特別難帶  我一直叫祐拔去上班了  不要在家幫倒忙

果然  祐拔去上班那天  人家祐子都很乖  雖然也會小小歡一下

但是祐子會自己玩 我走到哪裡 祐子就跟著我爬到哪裡  很好帶

 

 

12/30   拆線了

要拆線前一天  祐子不知哪條神精打結了  卯起來走內

還走很快  就像無頭蒼蠅一樣 亂亂走

我想  不痛了吧

在等時  祐子以經在醫院裡面趴趴造了

醫生說祐子的傷口恢復的很好  拆完線回家還是要好好的護理傷口

拆線時 祐子當然一樣哭的很慘  不知道是痛還是害怕 

在外面都可以聽的到祐子在慘叫

拆線時  還是有一點點流血 醫生一直說沒關希

厚  你们沒關希  當媽的可是很有關希ㄛ

啊看護士在包傷口 在一旁的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也不包快一點  啊還亂包一通  包的比我還差

祐子媽都把祐子的腳當做是禮物那樣在包的內

回家後  祐子一直把右腳抬起來  一直摸  一直哼哼叫的

是痛嗎? 我不知道內  我只能給祐子秀秀呼呼ㄟ  不然我也沒辦法

隔天  祐子就完全恢復正常了

也都用走的了  只是走路的腳啊姿勢都歪歪的

等傷口好了  要來去買一雙名牌鞋給祐子穿

 

 

祐子的腳目前算是告一段落了  剩下來的就是好好的護理傷口

等傷口好  腳指頭呢  遠遠看就像是正常的腳了

但進點看  腳只頭就沒那ㄇ漂亮了  還是有點缺限

但那沒關希 襪子鞋子穿起來就好了

至少要看起來5根腳指頭是分開的  這樣就好了

 

祐子媽的話:

祐子 你的腳會這樣 這都要怪爸爸媽媽沒給你生好  讓你受苦了

媽媽怕以後你會被同學朋友笑  所以才決定要帶你去做整形手術

手術當天  媽媽看你哭成那樣  媽媽真的很捨不得  很心痛

媽媽自己也很想哭  但我一直忍住  看你那ㄇ的勇敢

媽媽不能掉眼淚 媽媽也要跟你一樣勇敢

媽媽一路都一直有陪著你  若能進手術房陪你那是最好的了

媽媽一直都很用心的在照顧你 

希望你長大後  知道這件事後  別怪爸爸媽媽讓你受苦ㄟ

爸爸媽媽這ㄇ做都是為你好   以後我们為你做的事 都是為你好ㄛ

你是我们的寶貝  要永遠記住ㄛ

 

祐子的腳 讓我感觸很深   所以身體上沒缺陷的人

一定要心懷感恩父母給我们健康的身體

那些愛抱怨 你们為什ㄇ把我生成這樣  的人啊

一定要好好的簡討自己 

不能抱怨  反而一定要敢恩父母

下次回娘家  我一定要好好的感謝爸爸  

給我一個健全沒缺陷的身體

要心懷~感恩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