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日  手術當天

2008122801:42

手術當天晚上 拍的  祐子都哭到眼睛都腫歪歪的

一點精神 元氣都沒有

 

 

 


祐子的腳整隻都給它包起來了

手也因為打點滴 要包成那樣  看了真是心痛啊

 

 

前一天晚上護士來跟我說 手術的一些流程  講的很仔細

這樣我對手術也比較放心一點  不然都會一直想東想西的

這家 桃園分院 還不錯

護士還說 這一天要開刀的小朋友會比較多  所以等後通知

也就是說 不知道幾點要手術就是了

早上起床 8點  隔壁床的小孩以經通知去手術了

而我和祐子還在房間苦苦的等後  這時的我還不感到緊張

11點多 護士來跟我說要進手術房了  叫我準備一下

這時 我的心才開使緊張起來了  雖然一直很期盼趕快通知我们

但一但通知了  我的心 全都揪在一起了 

 

弄一弄就跟著護士小姐進去恢復室等後

我在裡面 心是7上8下的  除了緊張 還是緊張

腦子一片空白

在裡面等了1個小時才到祐子

在那1小時當中  看到了許多大人小孩 在裡面來來去去的

送進手術房的  從手術房抱出來的  看了真的................

也看到許多媽媽 小孩被抱出來後  看到媽媽都是邊穿防護衣邊跑

眼睛直叮著自己的小孩  啊護士小姐就跟在後面邊跑邊綁衣服的帶子

也看到很多媽媽抱著小孩在恢復室  輕輕的唱歌 緊緊的抱著自己的小孩

而在一旁的我  心裡一直想  什ㄇ時後才換祐子要手術啊

終於........到祐子了   我還跟護士說 我可不可以抱著小孩痲醉啊

等小孩睡了在給妳们  但是 她们拒決了

我也只好聽話了  看著祐子被護士小姐抱走

我快哭了 心也痛了  想著祐子一個人躺在裡面  

好想抱祐子ㄛ  在外面  我一步也都沒離開  只去上廁所而以

很怕護士叫我的時後我不在

在外面眼睛一直叮著電視 上面有寫說誰誰誰  手術中 揮復中 以回病房

我就一直看著祐子的名子  手術中  看到這3個字  我真的很痛

手術整整2個小時  這2個小時是我人生中最慢長的2個小時

慢到很想衝進手術房看祐子 抱祐子

 

後來突然叫祐子的家屬 嚇我很大一跳  想說祐子出來了

結果不是  是問我们說有單人房了  要嗎

要要要  當然要  我不要在跟那有潔癖的人住同一間  吵使了

 

後來  有一位護士出來  手比著我這個方向  也沒叫名子

就只著說  妳妳妳  我那知道妳在比誰啊  那ㄇ多人

就比我自己 護士說  對就是妳  妳的小孩出來了  忘了叫妳

忘了叫我? 什ㄇ叫做忘了叫我啊  也就是說  祐子以經出來很久了嘍

啊妳们居然會忘了  會不會很扯啊

但是當時我沒想那ㄇ多 2步併1步的衝進揮復室

一樣小姐也拿一服給我穿  厚  趕快拿給我穿 快點快點

心在想時 我的眼睛以經掃描到祐子了  2個眼睛直叮著祐子

啊護士還稿不定那件一服  因為前一個人穿 脫下來是反面的

後來  我呢 也跟別人的媽媽是一樣的 邊跑邊穿

2隻袖子穿進去後 我就衝像祐子了 護士跟在我後面綁帶子

 

 

一看到祐子 我馬上把祐子抱過來  痛痛痛啊  我的心真的很痛啊

祐子以經哭到沒眼淚了 也哭到燒聲了 

緊緊的抱著祐子  搖他  拍他  跟他說話  唱歌給他聽

祐子還是一直哭  哭到痲醉師和護士覺的奇怪怎ㄇ還在哭 

痲醉師說他幫祐子打了3次止痛的了  怎ㄇ還在哭啊

我就說  他害怕  所以才一直哭

那時後 我有一股強烈的  後悔  帶祐子去手術  真的很後悔

哭成那樣 

最後  祐子大概哭累了  睡著了  我就在恢復室抱著祐子

邊唸彿  邊叫婆婆家的3太子保右祐子

就一直唸 一直唸

然後就坐著輪椅抱著祐子回病房了

 

回房後 惡夢要開使了  祐子睡一睡 醒來 一直哭

哭累了就睡 一直都是這樣  而且看到人就哭

聽到講話的聲音也哭  就連我和祐拔在講話 也哭

所以我们都靜靜的抱著祐子睡覺

我在想祐子一定有被嚴重的嚇到了  不然怎ㄇ會這樣

我们背著要換人 祐子就一直哭 不願意讓我们把他放下來的樣子

就連要換尿布也是這樣  祐子的心一定超級的害怕 沒安全感

我和祐子拔就輪流背祐子 一個去睡 一個背祐子睡覺

因為祐子不願意下來 更別說躺在床上了

所以我们都是背著祐子  坐在椅子上睡覺

還好我们有早一點到  先訂單人房

不然我们一家3口 跟本就不用睡了 因為隔璧床的小孩也是一直哭一直哭的

還好  早到  先訂先贏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