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南阿祖家(補影片) &  祐子剪頭髮

2009041600:29

2009年4月10~11日   祐子1歲10個月

 

10號是台南阿嬤家那裡神明生日  阿叔有辦桌

問看我们要不要回去

想說 過年沒回去  就趁這個機會回去好了

阿嬤也很久沒看到祐子了

於是就和祐子姨坐高鐵下去了   祐拔沒去

中午到家  他们以經開動了  祐子沒什ㄇ在吃

只想玩  啊蛋蛋哥哥要找祐子玩  祐子都不理人家

蛋蛋是住在高雄的堂姐的兒子  大祐子半年

鄉下很熱  祐子一下子就玩到臉頰紅通通的了

在北部 衣服是一件件的加  啊鄉下是一件件的脫脫脫

啊看堂姐帶蛋蛋去尿尿  我就趕緊也帶祐子去看

看完 我也把祐子尿布脫掉  幫祐子噓噓

剛開使噓很久很久 都沒尿

然後就沒幫祐子包尿布了  突然祐子跟我說 尿尿

我就趕快帶祐子去外面噓  一下子就尿了

厚~~我覺的好有成就感ㄛ  之後有2次祐子沒跟我說

就尿褲子了 而且不到一小時就給我尿2僕了

回新莊後 我就學堂姐 1小時帶祐子去噓一次

啊沒包尿布  把去年的學習褲拿出來穿

當然啦  剛開使在噓 並不會每次噓每次都會尿

我噓5次祐子才尿2次  其它3次都是尿褲子

我就一直提醒祐子  尿尿要講ㄛ  但是  從沒跟我說他要尿尿

以祐子這種尿量 因該要1小時帶去噓2次吧

不過啊  有噓有差吧 尿量變的比較少

學習褲可以棟比較久



沒幫祐子包尿布  鳥鳥涼涼的  祐子感到怪怪的

就一直抓 一直脫褲子

最後就變成這樣...................

 

這是祐子自己脫的ㄛ  露出一半的屁屁啦

 

 

蛋蛋現在很會去裝水   桌上以經被蛋蛋裝了很多杯水了

趁媽媽沒在理他  開使做壞事了




裝好水就拿去倒垃圾桶

蛋蛋媽  妳兒子在做壞事  我幫妳拍下來了ㄟ

 


堂姐母子倆

 

 

蛋蛋一直很活潑  一直玩

啊祐子卻都靜靜的給阿姨抱抱





 

 

 



小阿姨來了(大伯的女兒)    騎了親子腳踏車來

我就想說載祐子出去撈撈ㄟ

但是................算了  不要講了

就給祐子姨載了

 

 

廟裡在熱鬧  一直在放鞭炮  祐子姨就會把祐子耳多嗚住




祐子姨載著祐子出去撈撈ㄟ  祐子很開心  還坐的很好 

 

 

 

 

兄弟倆的合照

這時後的祐子以經在不舒服了  所以都靜靜的不笑

啊蛋蛋哥哥是爽呆了



免搶笑了一下

 

 

過一下子 可能更不舒服了吧  哭了起來

還會找祐子姨鰓ㄋㄞ類


 

 

 

 

蛋蛋哥哥要伸手要去給祐子秀秀ㄟ 




 

 

 

 



祐子不哭了  我们又開使拍照了 蛋蛋那天真的很開心說

會叫祐子 或是叫豬小弟呢

祐子一樣都靜靜的

 

 


姐妹兄弟來張合照吧  祐子媽在拍照  沒入鏡

 

 

 

 

 

 

晚上兄弟倆一起洗澡澡

擠同一個盆子  還真擠啊

祐子都一直露點啦




祐子都靜靜的看我们在玩

 

 

 

 

後來   我们祐子被吃豆腐啦  

蛋蛋媽說祐子的ㄋㄟㄋㄟ呢  蛋蛋就去捏祐子的ㄋㄟㄋㄟ

啊祐子的鳥鳥呢  蛋蛋也伸手去摸一下祐子的鳥鳥

啊祐子是都沒反應  啊蛋蛋是豆腐吃的很爽

其實祐子一直都在不舒服  那時我不知道



 

 

洗完澡後  在餵祐子喝ㄋㄟㄋㄟ時祐子全身都燒燒的

啊也沒帶耳溫槍也不知道燒幾度  就一直燒燒的

晚上帶去睡時  祐子一下子就睡著了

這天兄弟倆都很晚睡  也很累了

啊睡2小時 祐子就醒了  祐子一直還在發燒

後來姐夫和祐子姨就去便利商店買了退熱貼回來給我

但是貼上去後 祐子並沒有罵上退燒內 

就一直燒整晚的  只是沒那ㄇ燒而以

我和祐子整晚都沒睡  途然祐子比著窗戶  我嚇死了

看一下  就跟祐子說 沒事沒事 睡覺

最後  我们母子倆也不知道幾點才睡著

我都一直醒來摸祐子有沒有燒

早上起床  祐子就比較有精神點了  也沒燒燒的了

就ㄏㄤㄏㄤ那樣

 

後來我也不知道誰買了一罐舒跑給祐子喝

說也真神內 喝一喝就沒燒了 也越來越有精神了

哇塞  發燒喝舒跑那ㄇ有效ㄛ 

然後祐子就開使玩哥哥的車車了

祐子很愛玩車車  看到車車都很開心  玩到手和車車好像被快乾給黏住了 

拔不開  半夜在發燒了 醒來第1句話就是~車~台語

一直在找車啦 




本來啊  禮拜六是要傍晚才要坐高鐵回新莊的

啊我就跟祐子姨說祐子在發燒  我们早點回家好了

於是就坐中午的高鐵回家了   下午3點

要帶祐子去睡午覺前先量耳溫  又燒起來了 38度

我和祐拔就趕快帶祐去給醫生看  啊也帶去收驚

2樣都看  啊祐子也沒感冒啊  就莫明奇妙的發燒

一點前兆也沒有    啊驚收一收就沒發燒了

 

PS:在這裡我要跟姐夫和祐子姨說聲謝謝  謝謝你们半夜還去幫我買退熱貼回來

謝謝妳们ㄟ  ㄟ蛋蛋媽啊  看到記的幫我跟姐夫說聲謝謝ㄟ

 

 

<<影片>>

 

 

<<影片>>

 

 

 

2009年4月13日

這一支打薄刀買好幾天了

剛買來那一天有先幫祐子剪一下前面

被我剪到呆呆的  啊也把耳多那邊也剪一下

啊剪刀冰冰的啊  就碰到祐子的耳多

祐子就皺著眉頭看著我 說  動~動~      痛的意思啦

厚 被祐子笑死 這隻剪刀技術在爛也剪不到耳多的啦

 

本來一直在猶豫要買剪刀 還是嚕的那一種

最後我想先買剪刀的剪剪看  若不行 在回婆家拿嚕的那一支來嚕

 

 

 

去南部回來隔天  我就把祐子整顆頭髮都剪了

我就照之前去給人家剪好的髮型 就照那個髮型下去剪

啊就邊剪邊看 ㄟ  這裡太長 剪一下

ㄟ這裡太厚 剪一下  剪剪剪  就被我剪好了

祐子還乖乖的給我剪ㄛ 嘻  我放巧虎給祐子看啦

看看我幫祐子剪的頭髮  還可以看嗎







剪的很有成就感內  剪好後 我就一直盯著祐子那顆頭一直看

欣賞我剪的頭髮  哈哈哈

 

晚上祐拔下班回來  我跟祐拔說 ㄟ 你要不要剪  我幫你剪

哈 祐子媽剪上癮啦 連祐拔也拖來剪

但祐拔不敢給我剪整顆頭  就叫我剪耳朵那裡的頭髮就好了

 

剪了3次後 覺的沒什ㄇ好怕的了  就多練習就不會怕了

自己剪也比較省錢  這一隻打薄刀也才100多塊

啊他们剪一次就要100塊 還哭的死去活來的

還是自己剪好了

 

 

 

 

剪好後  祐子的衣服都是是頭髮  我就把衣服脫掉

PS:那天很熱 熱到還要吹電風扇類

然後我就問祐子 你的ㄋㄟㄋㄟ在哪裡  祐子就會去捏自己的ㄋㄟㄋㄟ

 

 

然後又問  那你的肚臍在哪裡  祐子就在找他的肚臍

嘴巴也ㄍ著說~肚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