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炫彩鞋~音樂照片&影片

2008121417:22

咖~又長大了  上一雙鞋又~不能穿了

在市場找了2家  被我看中這一雙鞋

祐子一看到有亮亮的  就一直抱著不放

於是我就把它給買下來了

就直街幫祐子穿上  然後要用推車推祐子回家

不要內 要自己用走的內 

啊就邊走邊彎腰下去看  邊把腳抬起來看

真好笑  回到家

祐子一直抱著這雙鞋不放 

看到有亮亮的 超愛的

但是穿在腳上 他就看不到了

 

 


走路時就會發亮ㄛ  炫吧

穿出去大家看到就會跟祐子講

祐子就很驕傲的把腳抬起來給人家看

這小子  小小年紀就知道要炫耀啦

 

 


12/9日  祐子姨來  我们就幫祐子穿上炫彩鞋 回外公家玩

一到外公家  祐子就開使忙了

祐子:疑?裡面有寶物  我來找找看

 

 


哈哈  是一顆柳丁

 

 


中午了  要甲ㄅ一ㄥ 啊

 

 


哇  外公煮的飯內

 

 


我用大湯匙甲ㄅ一ㄥ 可以吃的比較多啦

 

 


很認真的在挖飯  但一口也沒吃

 

 

 


下午 外公要去上班了  我和祐子姨帶祐子去小公園玩

那天陽光太大了 所以都看不到鞋子發亮

 

 

 


 音樂照片  

 

 

 

<<影片~1>>

 

 

 

 

<<影片~2>>

 

 

<<影片~3>>

 

 

這一天祐子不知怎ㄇ了  去那ㄇ多次公園  

就這一次不用走的  都用爬的

可能走累了 要回歸原使吧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