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我幫妳呼呼ㄟ

2009011416:58

2009/1/13    晚上

 

晚上要去煮飯了  

我就在切菜的蒂頭  切太~瞎怕~了 就切到自己的手了

我還看了一下有沒有流血 過幾秒  哇  血一直湧出來

我就趕快到客廳  啊邊走血邊滴  啊又要雇祐子

然後就用衛生只按著 一會兒  沒流血了  狗上碘膏

啊叫祐子幫忙我撕ok棒  我们母子倆ok棒撕太慢啦

血 又湧出來了 就趕緊用沙布 緊緊的包著黏著

然後忍痛  繼續去煮 

痛了2個小時才慢慢不痛了

以前當小姐時 煮飯去切到手  我就丟著不煮了說

但是當媽之後  就不能丟著不煮啦

而且啊  我這種小傷的痛啊  還比不上祐子腳開刀的痛呢

 




祐子看到我包這樣  看到就會來幫我 呼呼ㄟ

祐拔若受傷  祐子看到也是回去幫拔拔呼呼ㄟ

祐子也會去呼自己的腳

 

 


就是它  就是這盤高麗菜  害我切到手

晚上我就要把你給 吃掉 吃掉 吃掉

高麗菜把蒂頭切掉  然用洗一洗用手撕菜  我不是用切的

聽說用撕的菜會比較甜  但是祐子從以前菜都是用手撕 或用拔的  我都沒用切的

然後用煮的 比較健康  不用油炒  煮好後伴上XO醬 這樣就很好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