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上媽媽教室

2008100601:05

10/4 六   去上媽媽教室

 

哈 奇怪 媽媽教室不是懷孕的人去上的嗎

啊祐子媽肚裡空空的也能去上ㄛ

這是我買祐子奶粉的那家店  有辦媽媽教室

老版一直叫我去  我說我肚子裡空空的內  也能上媽媽教室ㄛ

老板就說  來 盡量來  怕妳不來而以

所以啊  決定帶祐子去上媽媽教室了

 

下午2點開使  剛好是祐子午睡時間  所以就讓祐子早點睡午覺

但是祐子一直都不睡 想說 到那裡他想睡就在抱著祐子睡好了

結果內 祐子一直玩一直玩  跟本就沒有睡意嘛

哈哈  今天幫祐子打扮的帥帥的  來去玩了

祐子都沒在認真聽  一直在看坐在我旁邊的媽媽的小孩

剛出生1~2個月的樣子  很可愛  祐子就一直看著小BABY

最後 開使不耐煩了  拉著我的手去旁邊要玩車車了

 


3~4台車車  祐子就摸來摸去的  好像很難決定要哪一台的樣子

摸完  看到大哥哥在跑來跑去的  祐子也跟上去湊熱鬧

哇 大哥哥下樓了  祐子只好望著樓梯看了  

 

 

<<影片>>

 

 


2樓玩完了  換到1樓繼續玩

一樣  祐子看到大哥哥大姐姐 就直接衝過去玩了

一點也都不怕內  奇怪了  祐子什ㄇ時後便有膽了啊

 

 



我把祐子抓出來後  哇塞  逛不停內

一直走  一直走的  走不停內

我都追不到說  也抓不到祐子  還常常在找祐子內

老板也在幫我找祐子說  把那裡當自己的家了

祐子都逛到頭巾都掉了  可見他有很認真在逛內

啊我是在後面追到好累ㄛ  一直喊一直喊  真丟臉內

說也奇怪內  祐子到公園都不敢下來走內

啊像這種室內的 祐子都不怕內  還逛的很開心內

像去藥局祐子也是一直逛  還把洗人家架上的洗髮精

一瓶一瓶的那出來擺在地上內

連那種一盒有2罐的洗髮精  祐子居然有力氣把它提起來內

真是嚇我一跳內!!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