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新牙刷

2008100301:27

這是我幫祐子新買的牙刷..........藍色的

綠色那一支是祐子第1支牙刷

以經被祐子咬破掉了

藍色那支牙刷啊  是棠媽介紹的

看一看 ㄟ還不錯ㄛ  可以防止他们深太進去

之前祐子就是深太進去  所以我都不讓他自己刷

但換新的這支就不擔心了

而且啊 那個毛毛的矽膠啊  很軟 很舒服

 

 


消毒一下 拿給祐子自己刷

還刷的很爽內  不 因該是咬的很爽

換這支牙刷 祐子也比較要讓我刷了

綠色那一支 祐子都不讓我幫他刷

 

 

 


這個啊  要大力推消.........咚咚媽說的

這也是咚咚將媽介紹的

很巧的是 我们在藥局遇到

咚咚將媽就跟我介紹這個

回家後試了寶特瓶  可以鎖內

而且也不會流出來ㄛ 

那個吸管啊 一般吸管都能用

一般的寶特瓶也能鎖

我會去買是因為跟咚咚將媽的想法是一樣的

因為我是用奶瓶裝吸管給祐子喝水的

那吸管若沒有每天刷的話啊  裡面都會雕東西 怎ㄇ刷也刷不掉

啊這個的話是用一般的吸管 用髒了就可以丟掉 不用洗

啊另一個原因是祐子也長大了 喝水可以不用奶瓶喝了啦 都長大了 對不對

不過有點小貴就是了

還有附一個小盒子 可以裝軟吸管和蓋子

放進包包就可以帶出門了

每次要帶祐子出門啊 都要找喝水的奶瓶啦

祐子是喝到哪裡就丟在哪裡...........跟他阿嬤一樣內

所以我常常在找奶瓶 找到瘋掉內

這個話就方便許多了!!

 

對了 講求環保  不要每次出門就去買寶特瓶內

買一瓶 洗一洗 再用ㄟ  環保 還保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