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 豬仔來找祐子

2008100100:59

 

9月26日  晚上續ㄊㄨㄤ

下午接到豬麻說晚上要來我家

我當然好啊 晚上我家也比較不會那ㄇ熱

豬仔也很久沒來找祐子玩了


豬仔一來  就開使尋寶了  但是2個人還是都分開玩

過一下子才有玩在一起

2個人唯一的嗜號就是 看巧虎

我放巧虎給他们看  2個人馬上安靜內

於是我们就把他们2隻豬抓坐在一起

還很認真在看內 一遍又一遍的  看不膩

啊我是看的非常膩了

 

 

 


祐子午睡起來 帶他去買餅乾

祐子吃飯很差  啊吃餅乾就很會吃

看祐子吃餅乾比吃飯還要認真

我把餅乾藏起來 祐子都找的到內  奇怪類

祐子是會聞味道ㄛ  啊我忘了 祐子是豬內

豬都很會聞不是嗎

 

那天很不好意思讓豬麻跟豬仔在我家樓下餵蚊子

我帶祐子去買餅乾時就遷了很多時間了

因為祐子在裡面逛大街 逛到不回家

結果下雨了 又等了一下時間

所以才讓她们餵蚊子

真是逮勢內  豬麻啊

 

這一晚 祐子睡的不好 1小時醒來哭2次

總共3次ㄟ  可能是玩的太開心了吧

 

 

還有還有  這個照片是我剛學會弄的

很好玩說  但也攪死我了

剛開使不會弄 所以都摸好久ㄛ

重點是都還是英文 完全都看不懂

只好都亂按了

終於還是被我摸會了

下次在來加些文字進去

  

 

還有更精彩 好笑的照片在豬麻家ㄛ~~順便過去看看笑一笑吧!!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960428/article?mid=1360&page=1#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