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和咚咚將媽去公園野餐

2008092802:29




跟咚咚將媽去公園野餐   以經講很久了

一直都沒去   終於  在今天   可以和咚咚將媽去野餐了

也見視到傳說中熟男~咚咚將~   人家他可是真的自己在吃飯ㄛ

這是咚咚將媽所做的餐點  全部都是咚咚將媽自己做的ㄛ

她還幫我和祐子做一份內  真是謝謝咚咚將媽了

我和祐子的午餐居然還要給妳來幫我们準備 真是歹勢啊

 

 

 

我和咚咚將媽是吃義大利麵  啊有放玉米的是姐姐的

那個醬啊  ㄛ  金降有夠讚的啦

跟我做的差好.............多  完全是不同口味啦

 

 

這是阿咚將的午餐

 

 

 

咚咚將媽說怕祐子不吃小飯團 所以又多做一碗蒸蛋

看起來很好吃厚

 

 



這2個男人 分那ㄇ開坐

人家他们可是第1次見面的說

重點是 咚咚將和祐子是同一天生的ㄛ

只是祐子比較早一點被醫生給抓出來

咚咚將和祐子都是96/5/20 出生的

啊同一天生的 怎ㄇ差那ㄇ多啦

 

 


還是坐的很開  祐子好像阿桑類 還邊抓癢

 

 


最後咚咚將媽把阿咚將抓來跟祐子坐近一點

 

 




以經坐在一起了 還是很陌生  感覺這2個男人在吵架類

 

 

開動啦 祐子還很賞臉ㄛ

 

 

這是阿咚將自己專屬的桌子ㄛ

 






咚咚將媽 還真專業內 我在拍照 她還要擺美美的姿勢

形像 行像  行像要顧好的 對不對

 

 



祐子老大阿 吃飯還要擺姿勢啊  還那ㄇ舒服內




祐子吃沒幾口 老症逃 又開使玩飯了

把咚咚將媽辛苦做的飯 玩成這樣




吃完了 自己會擦桌子呢  其時我们還沒吃完ㄟ

 

 

還自己會擦擦嘴巴呢  有在教就是不一樣

 

 




姐姐也在幫忙擦 但是 我们都還沒吃完

她们姐弟兩就以經在收東西了  真好笑

 

 

 



你看 人家真的是自己吃飯ㄛ  真棒內

發現到了嗎 這不是我们的義大利麵嗎 怎ㄇ在阿咚將手上啊

原來是阿咚將自己的以經吃完了

換幫媽媽吃啦 真乖  會幫媽媽撿東西來吃

 

 



阿祐子類 這就不用說了 他當然是在玩啊

他怎ㄇ可能會像阿咚將一樣自己吃飯

祐子不要給我玩的滿地就是就好了 但這是不可能的

祐子是在幫我玩麵 不是吃麵

 

 

 



你看 祐子玩飯玩到褲子都是飯啦 金害內

啊我就把祐子的褲子脫掉

阿咚將就拿起來要給祐子

 

 

 

褲子髒了 就沒穿了 祐子媽又沒幫祐子帶乾淨的褲子來

沒理冒的祐子 居然坐在阿咚將的專屬桌子

 

 






這3個人真是雞婆 一直要把袋子給提起來

 

吃完飯了  來享受個日光浴吧

這天天氣非常好  太陽也很大

不過還好有風  才不會那ㄇ熱

 

 



阿咚將是很舒服的躺著在享受

 

 


啊祐子是一直都很ㄍ一ㄥ 最後咚咚媽使出慈母愛

感動了祐子 終於肯躺下來享受了

 

 

 



咚咚將媽 把祐子稿的很開心內  笑的可真開呢

笑歸笑 還要擺姿勢內

 

 


趁祐子笑的很爽時 趕快拍下來

 

 

 


阿咚將在旁邊玩起祐子媽DV的筒子

祐子看到馬上去搶內 表示說這是他家的

祐子現在都知道什ㄇ東西是我们家的  是他自己的

 




2姐弟以經跑很遠去玩了 

阿咚將是一直走一直走 都不會怕草內

其時啊 阿咚將以經走很遠了 看不到車尾燈了

我是把鏡頭拉近拍的 不然跟本就看不到他们2姐弟

啊祐子類 怎ㄇ沒看到祐子啊

在下面那一張啦

 

 

這位沒膽的老大 不敢走草皮 一直不敢跨出那個圈圈

只能一個人孤單望著那2姐弟了

活該 誰叫你不敢走 真是丟臉  被咚咚將媽給笑翻了

 

 


阿咚將 自己乖乖的坐在那邊

 

 

 

 

回矇一笑  真甜呢

 

2姐弟都乖乖的坐在一起

 

 


突然跑出路人甲和路人乙內 哥哥一直沒有入鏡

 

 


這位路人甲很大方內 就自己走進我们的圈圈內

吃起咚咚將媽給的餅乾

在一旁的祐子看到了 也要吃

一直在跟咚咚將媽要餅乾

 

 


路人甲 路人乙的阿嬤出現了

我還在跟咚咚將媽在猜說 這2個是誰的小孩

說著說著 阿嬤就出現了 還跟我们聊一會兒呢

 

 


下午2點準備回家了 洗個澡 還沒3點 ㄋㄟ ㄋㄟ 喝完馬上睡著呢

 

很感謝咚咚將媽 幫我们準備午餐 還讓妳拿那ㄇ重的東西

真厲害 要帶2個小孩 還要準備餐點 還要拿那ㄇ重的餐來

真是勇內 若是我  沒辦法 除非祐子很乖

 

下面網址是咚咚將媽寫的 很好笑 順便過去看看吧

 

http://tw.myblog.yahoo.com/holaquetal-blog/article?mid=4769&prev=-1&next=4664

 

 

這一天 祐子的行成排的滿滿的

中午和咚咚將媽去野餐 傍晚和朋友去逛嬰童館 買東西

晚上 祐子的朋友~豬仔~要來我们家玩~~PO在另一篇文章

真是有夠忙的祐子啊  啊也累翻祐子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