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 去公園玩

2008071522:45

祐子1歲2個月

以經很久沒帶祐子去公園了

下午等祐子午覺睡醒    決定要帶祐子去公園放風一下

不然關在家裡關到發瘋了

在家   祐子都會去拿自己的鞋鞋   要自己穿上

啊然後再去拉手推車   然後再拉我的手去大門那裡

要我幫他開門    我打開木門    祐子看一看鐵門

又拉著我的手要打開    你看   祐子是不是關到發瘋了

 

下午祐子4點起床     弄一弄就出門了

有了這台輕便的手推車    我就比較常帶祐子出去逛逛

想說4點了ㄛ   因該比較不熱吧

結果太陽大的跟什ㄇ似的類    還是熱  不過還好有風

 

 

 


走了半圈  一直在找涼快的地方

啊現在放暑假了  公園比平常的人還要多

找一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

啊一放下來  祐子卻一直玩推車

 

 

 

 


祐子老大在看什ㄇ     他在看小朋友啦

 

 


叫祐子的名子  他會又ㄛ

 

 

 



旁邊有人工小溪  有水聲  祐子大概在想說  他想玩水吧

 

 

 


一直繞著推車走  也不肯放手內

 

 

 


哈哈  開心的不得了啊

 

 

 


心情放開了  終於自己走了

 

 

 


一直要找媽媽啦

 

 

 


真的離不開推車內

 

公園走了一圈就回家了  才走一圈而以ㄛ

祐子晚上7點就想睡了  ㄟ 拜脫  都是祐子媽在走內

祐子你在累什ㄇ啊  晚上提早幫祐子洗澡  9點就睡了

看來真的有累ㄛ  不過說也奇怪

祐子媽都是用走路推祐子出去的  啊為什ㄇ這樣走卻都沒變瘦啊

難到是我走的還不夠多嗎?

 

<<以下是祐子在公園走路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