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吹泡泡

2010020617:47

2010/2/2       祐子2歲8個月

 


這是第次跟安麻一起出去公園玩

透過咚將媽而認識的    我的媽呀

原來安麻住跟我同一條街     看來我罵小孩的聲音

要小聲點了

 

帶了球和泡泡槍       祐子非常的開心

 


祐子以經跟大地合為一體了

一直在跪在地上玩     叫他起來就給你這樣玩(右圖)

一直把大地當做自家的地板啦

 

 


 

這3隻行動上都很配合呢


 

 

邊吃邊玩


 

 

 

再來帶他们去玩溜滑梯

我的媽呀  祐子敢爬了內

反而是亮亮不敢爬  我開心的要命啦

爬一次後  後面就敢自己爬了

自從冬天到了 孩子们的狀況比較多

所以豬哥班機乎都沒在聚在一起 祐子可是很想唸呢

而且祐子一個人去公園都不跑 都是靜靜的走 玩

今天呢  有光頭和安安 有拌 就會去跑了

今天跑的量啊  可以說是祐子一個禮拜的量呢

今天祐子可是運動實足呢 

安麻 有空多找我们祐子一起去公園玩類

 

 

 


 ~影片1~   光頭跟安安突然不知在笑什ㄇ

祐子就跟著笑,聽安安的笑聲好像很好笑的樣子

連我也都跟著笑了,在電腦前的妳们因該也在笑厚~

~影片2~ 膽小的祐子終於敢自己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