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媽媽去洗頭

2010020218:17

2010/2/1       祐子2歲8個月

 

 

今天要帶祐子陪我去洗免費的頭

因為我是會員又是當月壽星 所以可以洗免費的頭

上次我把頭髮全不大整理 要弄個5~6小時

所以我就把祐子寄放在祐子姨家

一直叮嚀祐子去阿姨家要聽阿姨的話ㄛ

 

結果這一次我跟祐子說跟媽媽一起去洗頭

祐子卻說:去阿姨家要乖乖  聽話ㄛ

看來祐子很喜歡去找阿姨ㄛ

 

想說只是洗頭而以 很快 才帶著祐子去

第一次去 不知道祐子會是什ㄇ樣的情行

所以帶了吃的 喝的 玩的




 

我還沒開使洗頭 祐子以經乖乖坐著玩拼圖了




 

 

 

吃的 喝的 全拿出來 只要你乖乖 都給你吃嘿

不過快用好時 祐子居然給我在地上玩

玩到褲子衣服都是頭髮啦

不過呢 大至上 祐子都很乖ㄛ

弄好頭髮 我就說走 我们要回家嘍

祐子卻說:不要回家 要去找阿姨

所以 接下來就去找祐子姨了


 

 

看不到BABY     祐子自動拿椅啊愧咖

 

 

把祐子以前看的書 帶給BABY看

祐子的書要升級了 寶寶版的就留給弟弟看了



 

 

叫祐子唸書給BABY聽 祐子說好 然後就都沒聲音

沒在唸啦 不過祐子哥哥很稱職ㄛ 認真的拿著書

給BABY看呢

 

 

看到五顏六色的BABY 眼睛瞪很大

哈哈 黑白書看膩了厚 叫媽媽要換有顏色的書了啦



 

 

祐子還好幾次吃醋類 我在跟弟弟講話

突然祐子就哭了要我抱抱  祐子一直哭

弟弟看到 也在扁嘴 也要哭了

我就趕快把祐子帶離現場   上次祐子姨說

祐子突然哭了 弟弟聽到了也跟著哭

哈哈 兩個都在哭 祐子姨妳怎ㄇ處理的啊

 

 

弟弟是長越大 越漂亮呢

要認真的喝母奶ㄛ 以後長大了

才有力氣 跟祐子哥哥打架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