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剪的?????

2012020215:39

2012/1/ 31       祐子4歲8個月

 

祐子小時後   只要帶去給人家剪頭髮   就哭哭哭

哭到人家看到我背著祐子都說不要剪那ㄇ小的小孩

跑了好幾家都沒人要幫祐子剪

 

直到有一家   老闆娘對小孩很有一套

而且椅子是用車子的造型    祐子很愛

啊剪的也很不錯    就常去那家

但我想想  每次剪就要$100而且男生又要常剪

所以 想   那$100我自己賺好了

於是就去把加思買回來    展開自己賺$100

 

這一剪  自己也幫祐子剪了    年了

我自己也賺了不少$100呢

 

啊祐子讓我剪也很安心   都不哭

當然啦  現在長大了   一定是不會哭的

啊也不會在意我剪的好不好看

 

啊我就每剪一次就學一次技術    說真的剪的很侃坎坷啦

一眼就看的出來是自己剪的

 

到最後   經過高人指點  就我弄頭髮的設計師

教我怎ㄇ剪    之後    就越剪越好看了

 

但也有時後會剪的不好看   但至少不會剪壞掉啦

 

 

 

像這一次剪   我就覺的剪的不好看了

每次剪完我就會一直辛賞我的作品

哪裡剪的好看哪裡剪的不好看 

啊因為技術沒有很好   所以我一次都不敢剪太多

就只有剪一點點      看不出來祐子有剪頭髮



 

 

 

這一次剪   也不例外   剪完一定會在看過一遍

哪裡要再修一下     OK了  就洗澡洗頭了

啊這張照片   有看出哪裡不一樣嗎

 

 

 

 

一眼就看出    禿一塊

剪好的當天   我就煤發現禿這一塊啊

隔天    幫祐子吹頭髮時就看到這一塊

我一直看   一直想   是我剪的嗎

不可能類   以我現在的技術以經不可能剪這樣了啊

那怎ㄇ會禿這一塊內

 

當然啦   馬上就問祐子是你剪的厚

祐子一直說:我沒剪  不是我剪的

啊我沒追問下去  因為我還在想   是我剪的嗎

 

隔天   我想起來了   不是我剪的  

因為我在廚房地上看到一小搓頭髮

我就確定  那不是我剪的

於是   我就開使套祐子的話了

我套了兩天   都套不出來

小時後    一下子就套出來了   現在   長大了

很聰明     不管我怎ㄇ問   就是套不出話來

~~我沒剪啦   不是我剪的啦~~我真的沒剪ㄛ~

祐子這樣講   我更確定是他自己拿剪刀剪的

只是我想要知道   祐子是怎ㄇ剪的

拿哪一隻剪刀剪的

 

最後   終於在第二天晚上   套出來了

 

 

在幫祐子刷牙

媽:ㄟ   祐子啊  你自己剪頭髮  是這樣剪還是這樣剪啊

    (我用各種不同姿勢給祐子看)

祐子:我沒有剪啦  (過幾秒)    啊   我有剪啦

媽:那妳怎ㄇ剪(我又再次擺不同姿勢問)

祐子:我是這樣剪啦

媽:ㄛ   原來    啊你頭髮是丟造咖還是丟廁所啊

祐子:我又沒剪怎ㄇ丟

媽:你沒剪    可是我在造咖的地上有看到你的頭髮內

     那你到底丟哪裡啊

祐子:我丟造咖的垃圾桶啦

媽:ㄛ   那你用哪一隻剪刀剪的啊(我手指桌上的兩把剪刀)

祐子:我沒有剪啦

媽:你若拿我的剪刀剪不可能剪那ㄇ醜   你一定是拿別的剪

    刀剪    啊是哪一隻

祐子:那一隻

媽:厚    難怪你會剪那ㄇ醜 

 

好啦   話套出來了   也知道我想要知道的答按了

邊刷牙   邊說教一下

 

其時這不是祐子第一次自己剪了  小時後也有剪過一次

但很快就套出話了

現在厚    真的長大了   真的很難套話內 

我想盡辦法  就是套不出來   祐子   你真歷害

 

還好沒有剪到手和耳朵和頭皮類

 

 

祐子嘎逃毛:

 http://tw.myblog.yahoo.com/jw!rcaRruSFFxs2lIX0Ch6o8xk-/article?mid=2025&prev=2026&l=f&fid=7

 

 

沒有人肯幫祐子剪頭髮:

http://tw.myblog.yahoo.com/jw!rcaRruSFFxs2lIX0Ch6o8xk-/article?mid=3451&prev=3506&next=3239&l=f&fid=7

 

祐子的新髮型 :

http://tw.myblog.yahoo.com/jw!rcaRruSFFxs2lIX0Ch6o8xk-/article?mid=4586&prev=4642&next=4378&l=f&f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