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棉花糖的祐子

2012012822:22

2012/1/ 28       祐子4歲8個月

 

 

今天帶著祐子去市場晃晃    看到賣綿花糖的

心想  我好像沒買過給祐子吃過內

於是就停下買一隻白色的

 

買好我又到別的地方晃    祐子就一直摧我趕快回家

要帶去公園玩也不要   就是要快回家吃綿花糖

好啦    回家吃綿花糖啦

 

回到家洗好手   

祐子:媽媽   我洗好了   我要去吃綿花棒

媽:好啊   你去拿(我人在造咖)

祐子:(在客廳喊)   媽媽   這個要怎ㄇ吃  我不會吃內

哈哈  真好笑   第一次吃   祐子不知道要怎ㄇ吃

 

 

 

 

打開綿花棒   不不不   是綿花糖    叫祐子大口的咬下去


 

 

 

 

祐子吃的很開心也很有趣

可見  我是真的沒買給祐子吃過






 

 

 

 

真是開心呢

拍好照   我又去造咖忙了 

祐子跑來:媽媽   剩下一點點   明天在吃嘿

媽:好啊   啊你要拿來我裝起來啊

祐子就拿來我一看    啊就都快吃完了

媽:剩這一點點  你乾卻都吃完好了啦

厚    媽媽講這句話祐子最開心了

巴不得真的能一口氣全吃完

吃完   叫祐子自己去刷牙洗手

 

祐子:媽媽  那個綿花糖真好吃  明天再買給我吃

媽:不行   那是糖  不能每天吃

祐子:為什ㄇ不能每天吃

然後就展開一連串的為什ㄇ   一直問  一直問

 

綿花糖這種零食   說真的   這是我小時後最嚮往吃的東西了

但是祐子的外公主張不給小吃垃圾食物

所以我一直都沒吃過    也不知綿花糖吃起來是什ㄇ感覺

直到爸爸的友人買給我吃    我才知道   真是好吃呢

但吃完  也被爸爸罵到臭頭就是了

到現在自己當媽了   也很同意爸爸的做法

~不吃垃圾食物~

但是我想又沒常常在吃   啊我又沒買給祐子吃過

   買一隻又沒關希     不需要這ㄇ嚴格啦

所以今天才買給祐子吃    我還挑白色的  沒色素

 

真想不透  為什ㄇ小孩子會那ㄇ愛綿花糖這種東西呢

就連我自己小時後都很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