疊高高

2009122517:54

2009/12/17    祐子2歲6個月

 

買了一組這個給祐子玩

還可以穿線 小小一盒 收納很方便


剛在教祐子玩時 我心想是要先教顏色還是形狀啊

後來我先教顏色 教了好幾個禮拜都教不會

有次祐子的阿丈來了 在跟祐子玩

阿丈教祐子形狀 我的媽呀 都對內

祐子形狀都有放對內  哈哈 原來 我教錯了

謝謝祐子的阿丈點醒我ㄟ



後來就都教祐子形狀 到至今也好幾個月了

祐子想到就會自己去拿出來玩

靜靜的坐在一旁自己玩 

我也在一旁靜靜的看祐子玩 完全沒插手插嘴

祐子可以輕鬆的都放對形狀

 

 






放到最後給他皮皮的 故意放錯 想看我有什ㄇ反應

但我沒理祐子

 




我常和祐拔都在一旁靜靜的在看祐子在玩什ㄇ

用好後 很驕傲的拿去給祐拔看

既開心又驕傲的

 

 

也在幫祐子添購一組新的積木

講到積木 祐子媽我完全沒辦法跟祐子一起玩積木內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要怎ㄇ玩內 沒有想像力

剛開使祐子都是要我跟他一起玩 他才要玩

都等祐拔下班回來跟祐子玩



一樣到現在以經好幾個月了 

祐子媽我也很會玩了 祐子也很會玩了

也可以自己在房間靜靜的玩

 



我叫祐子疊高高 祐子就一直疊一直疊

疊太高倒下來還會生氣類

就邊哭邊叫媽媽用啦



 

當我組好一台什ㄇ東西 或是蓋好什ㄇ房子

祐子都不玩ㄛ 就很小心的放在旁邊

然他自己裝的車車 都不去動我裝好的

 

 



這一組是大積木 孩子比較好裝 不錯玩

 

我把白版拿出來也貼在牆璧

邊框給它加工一下     沒事   祐子就自己拿筆

在那邊亂話

問祐子 你在畫什ㄇ呢    祐子說是車車

車車?看不出來哪裡是車車

不過這是祐子想像話出來車車

可是啊 我很怕祐子畫的太爽 給我話到牆壁

最後 筆還是收起來了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