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神奇屋~媽媽上瑜珈

2009122614:33

2009/12/18    祐子2歲6個月

 

這一次是阿母要上課ㄛ    張老師要開瑜珈課

我馬上說我要參加   每天都在期待張老師什ㄇ時後要開課

終於在這一天   要開課試上   也請瑜珈老師幫我们買瑜珈墊

那祐子呢      當然帶去啦   不然不放心帶去給婆婆顧

所以我就帶在身邊   

哈迪阿嬤今天充當奶媽   幫我這些媽媽顧小孩

所以    孩子们在客廳玩  媽媽们在教室上瑜珈課

哈迪阿嬤也準備了很多吃的要給孩子们吃

這一小時的孩子 特別快樂    要吃什ㄇ就吃什ㄇ

媽媽都不會罵    愛怎ㄇ玩就怎ㄇ玩

 

在上課時   孩子不時進教室看我们在做什ㄇ

阿媽媽们   每個人是唉唉叫

每個媽媽都因為顧小孩   都沒在運動

全身的筋是緊緊的   所以都唉唉叫

回家後    全身酸痛

但是我還是要去    要認真的去上課

 

 

2009/12/21    祐子2歲7個月

這天 我又再去上課 但是哈迪阿嬤沒空幫我们顧孩子

所以就把祐子送到隔壁教室上~啟蒙繪畫課~

在這之前 我以經跟祐子溝通過了

但我還是不怎ㄇ放心 不放心祐子可以一人在教室

跟老師和別的孩子一起上課

我一直站在門外偷看祐子 哈迪阿嬤一直給我信心

說祐子可以的  那天祐子都很乖 今天祐子可以的

放心  聽完阿嬤講的話  我就去上瑜珈了

上課當中不時會擔心祐子

這時哈迪開門偷看我们說~又來了~

這次孩子们門是開小小的縫在偷看我们

真好笑

 

瑜珈下課後 我馬上去看祐子 祐子在跟大家一起吃麵

哈迪阿嬤有煮午餐給孩子们吃

老師跟睿珍媽媽說 祐子很乖很獨立 都自己吃飯

我聽了好開心 好驕傲 祐子真的可以自己上課了

不用媽媽陪在身邊  祐子你真的很棒 媽媽的驕傲

然後我問老師 祐子畫的是哪一張

老師說是這一張  我一直不相信 怎ㄇ可能是祐子畫的

有像青蛙內(老師教他们畫青蛙)

以祐子這個年紀 因該是亂畫一團才對類

這張有像青蛙內  老師說沒錯 就是這一張

厚 阿母我又驕傲起來了 這是祐子畫的內

老師說她有帶著祐子一起畫的

然後也謝謝睿珍媽媽 幫忙我照顧祐子ㄛ

 

睿珍媽媽的部落格:(注意睿珍媽媽講祐子的部份ㄛ)

2009.12.21歡樂神奇屋藝術套餐課程

http://tw.myblog.yahoo.com/fdh15011-0000/article?mid=770&prev=771&next=760

話說還沒懷孕前 我都會去體育場跑步 去上有氧舞蹈

雖然沒有瘦 但是也沒變更胖

然後懷孕後到至今都再也沒去過了 

能在家門口走路運動就算不錯了

被孩子綁住 再也不能去上有氧舞蹈了

就一直都沒辦法去運動

所以神奇屋說要開瑜珈課 我是第一個報名的

厚 沒在運動真的有差 都上的唉唉叫的

不過筋拉一拉 也很舒服

神奇屋瑜珈課只收6個人而以 

所以老師每個人都可以顧的到 

也可以糾正我们的姿勢  可是體育場的就沒這樣了

體育場雖然便宜 可是一次都收好多人

都會打到別人 人那ㄇ多 老師也無法一一的糾正姿勢

所以姿勢有沒有正卻我们也不知道

所以神奇屋只收6個人 我覺的很讚

既然瑜珈墊都買了 就要認真的去上課

好笑的是祐拔 我跟祐拔說我去上課的情行後

一直問 若一次買很多堂要多少錢

我說才第一天試上 還沒有方案出來

第二次上課 也是跟祐拔說我和祐子上課的情行

就問我說那錢什ㄇ時後要給 我去領錢給你

哈哈哈 那也就表示 

祐拔不反對我和祐子去參加神奇屋嘍

那.............我和祐子可要認真的去玩嘍

 

 

在最後 老師會讓我们躺下放鬆

關燈 聽著音樂 放鬆心情

這時後腦袋都是空的    很舒服

自從有孩子後   都沒像這樣的時間

在家晚尚睡覺也有關燈  但這種關燈不一樣

既使關燈了 還是無法放鬆   不時要起來看孩子有沒有踢被

孩子有沒什ㄇ什ㄇ的  也是無法安心的睡

上瑜珈課  老師就讓我這些阿母  放鬆一下

既使是2分鐘也好 就舒服的放鬆自己吧

 

回家後 我在復習老師教的動做

我做了一個靠牆壁的動做

在嗯塞塞的祐子問~媽媽妳在做什ㄇ~

我說~媽媽在罰站啦~

話說完 我就離開了 

祐子就一直喊著~媽媽 妳去罰站啦 去罰站啦~

把祐子擦好屁屁後 也把祐子抓來一起罰站

手手舉高 屁屁不可以貼牆壁 縮肚肚 縮小腹

祐子也很開心的跟我一起玩

也跟著我做一些動做 真好笑

 

哈迪媽的紀錄: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246858,cid139242109.htm